租了一間發霉很嚴重的屋子

先上圖
megapx
megapx
megapx
租這裡已經快1年了7月底要換地方租房了 已經快退租了今天密房東說 牆壁發霉的部分該如何處理 這件事在今年1月時就跟他說過了 有拍照給他說明情況 因為當時蠻嚴重的不僅發霉還會滲水 擦了也沒用 為此我還買了除濕機 除濕袋 除濕盒 還開暖氣機但情況依舊沒有改善 這期間都睡地板不敢睡床 房東回會處理但都沒後續 因為快退租了再跟他說一次發霉的問題 又再拍一次照片 房東回說 要換新壁紙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換壁紙的費用 我應該自己出嗎?還是說是房東要付呢? 亦或是該跟房東平分費用啊? 這方面不太清楚想問問各位的看法 謝謝你們 (。ì _ í。) 以下是跟房東的對話
megapx
megapx
當初租的時候是夏天 根本感覺不出來很潮濕冬天才變成這樣 這次的的經驗會記得當作一次教訓
愛心
驚訝
嗚嗚
421
16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