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了一間發霉很嚴重的屋子
匿名
先上圖


租這裡已經快1年了7月底要換地方租房了
已經快退租了今天密房東說
牆壁發霉的部分該如何處理
這件事在今年1月時就跟他說過了
有拍照給他說明情況
因為當時蠻嚴重的不僅發霉還會滲水
擦了也沒用
為此我還買了除濕機 除濕袋 除濕盒
還開暖氣機但情況依舊沒有改善
這期間都睡地板不敢睡床
房東回會處理但都沒後續
因為快退租了再跟他說一次發霉的問題
又再拍一次照片
房東回說 要換新壁紙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換壁紙的費用
我應該自己出嗎?還是說是房東要付呢?
亦或是該跟房東平分費用啊?
這方面不太清楚想問問各位的看法
謝謝你們 (。ì _ í。)
以下是跟房東的對話

當初租的時候是夏天
根本感覺不出來很潮濕冬天才變成這樣
這次的的經驗會記得當作一次教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