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若重症,你們笑的出來嗎?

前情提要
好奇,你們都沒跑過趴的嗎? 官員跑趴的不只他一個好嗎 只是他被剛好被拍到而已 專線打不通問題,一堆人打去佔線,就算有一百條專線一樣會被某些人佔滿,自行查詢善用其他管道好嗎? 政府初期真的很認真在防疫,這點請你們不要否定他們 他們只是要台灣疫情一路到底恢復正常生活 一波又一波,你覺得這個疫情什麼才是盡頭? 只是任誰都不會知道這個疫情要犧牲多少人😔 大家一起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以及衛生習慣 還有健康的心態來共同面對 相信我們能挺過的
sticker
老人高危險群,請你們家人也能打就打 5-11兒童也可以打 我祝福你們都能夠平安健康 還有好多人怎麼嘴巴都那麼壞呢? 你們這樣嘲笑詛咒他,若他重症,你們沒有人笑的出來.. 個人觀點,若有寫的不合適的地方或其他觀點,也請多指教。
megapx
愛心
哈哈
嗚嗚
1702
339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