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若重症,你們笑的出來嗎?
匿名
前情提要
好奇,你們都沒跑過趴的嗎?
官員跑趴的不只他一個好嗎
只是他被剛好被拍到而已
專線打不通問題,一堆人打去佔線,就算有一百條專線一樣會被某些人佔滿,自行查詢善用其他管道好嗎?
政府初期真的很認真在防疫,這點請你們不要否定他們
他們只是要台灣疫情一路到底恢復正常生活
一波又一波,你覺得這個疫情什麼才是盡頭?
只是任誰都不會知道這個疫情要犧牲多少人😔
大家一起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以及衛生習慣
還有健康的心態來共同面對
相信我們能挺過的 
老人高危險群,請你們家人也能打就打
5-11兒童也可以打
我祝福你們都能夠平安健康
還有好多人怎麼嘴巴都那麼壞呢?
你們這樣嘲笑詛咒他,若他重症,你們沒有人笑的出來..
個人觀點,若有寫的不合適的地方或其他觀點,也請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