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舊公寓該繼續持有收租還是賣掉換現金?
匿名
乳題
09年 三百多買了中部老公寓 在這之前都是自住為主
時間都拿來賺錢也沒太認真想過繳完房貸後的事情
24年房貸就能繳完了 一個月最少能多快兩萬現金
也算鬆了一口氣(唉
房子舊歸舊 狀況還算不錯 地點也佳
全台停電永遠沒這區的事 附近可以一路從幼兒園念到大學畢業沒問題
雖然身邊在賣房網的仲介朋友一直跟我說賣了換新的
但聽鄰居才賣四百多 價格多不到一百 就覺得猶豫==
這裡租人 價格大概可以開到1.6w吧
畢竟基本家用電器都齊全 只是這樣我就得回家蹭爸媽的房了
啊雖然爸媽不在意 他們覺得家裡多個人比較熱鬧哈哈
但畢竟自己住慣了 有夠猶豫
跪問各位大神 有什麼想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