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請益 骨轉移

我的爸爸,在去年確認胃癌三期,在和信醫院經過三次化療後,醫生說腫瘤縮的很小只剩大約0.5公分的潰瘍,我們都很高興,覺得幸運之神降臨在我們身邊,為了保險還是進行了全胃的切除,並到現在都持續吃化療藥 莫約一個月前,他開始左半邊骨盆的位置痛,影響到走路,回診時醫生也沒有多加注意,認為是壓迫到神經,直到後來我爸爸真的很痛,才安排今天回去做斷層掃描,結果出來,癌細胞已轉移到骨盆及肋骨。 目前真的很無助⋯想詢問有沒有人有推薦的醫院及醫生⋯ 目前有看的醫院是萬芳及北榮,但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醫生 真的真的拜託大家了 謝謝🙏
愛心
9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