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師哭訴後結果老師傳這種訊息給我😨
匿名
8/3最後一更,各位對不起!!!生活雜事太多了!打工和我爸回診全部事情都擠在一起所以沒有對文章做出更新,我來跟大家報平安!7/28那天我就沒有多問老師的意思 直接婉拒說我可以應付了💪🏻
謝謝各位的建議還陪我面對這模糊的訊息🤣
我沒事唷~對想知道老師到底存什麼心的人我很抱歉,我實在沒有餘力去試探了🥲如果老師還有傳奇怪的訊息,就再說吧(希望不要)真的謝謝各位!
7/27更新後續(有對話截圖)
老師說要請我吃飯見面談😰?
-
7/26更新後續:大家的留言我有稍微看一下了,很多人希望我去問清楚老師主要是要幫什麼忙,有部分人是怕我問完老師拒絕後老師會為難我,都很感謝大家給我的建議,我決定去問清楚,以免我誤會老師,反而對他存有疙瘩😬
會再更新告訴大家後續的!
-
原文👇🏻
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是爸爸一人扶養我跟妹妹,我是上大學後就自己揹學貸半工半讀
學期末的時候我爸突然車禍,撞斷手。
而我學期末則是被打工的地方辭退
因為請我去當設計助理後 老闆發現不知道要安排我做哪些工作
每天丟雜事給我處理,久了覺得不想多付一份薪資就辭退我了🙃🙃🙃
兩件事打擊著我 原本就活得不從容了 現在更是困難 連談戀愛或聚餐都沒有餘裕
剛接到我爸出車禍的消息時是在學校
當時我眼淚直接潰堤(淚腺從小就十分發達
情緒也不太能控制
老師這是要包養我的意思嗎…..雖然老師可能只是單純出自於好意,但我覺得真的很可怕
我應該要回他嗎?怕

然後剛好被老師發現 他就來關心我
我就跟他說我爸爸出車禍了 親戚要我下課再過去醫院就好 但我當時沒辦法冷靜下來
一想到爸爸的傷勢 還有醫藥費 復健費 我就很焦慮
這位老師平時就很親切和藹 所以不自覺得跟他講了很多家裡的事(乾好後悔
老師就說可以幫我分擔一些費用 當下我秒拒絕 ❌說不用的 這是我們家自己的事
不能讓您吃這種虧 賣這種人情
老師繼續說 這不是白白給我 而是借我的
但我還是語氣堅定的說不用 謝謝老師!!
事情就這樣過了一個月,我早就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也臨時找到了派遣打工,加減做
然後就在昨天半夜收到老師傳的這則訊息
我到現在都還沒點開來已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