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懷孕 我卻高興不起來

年紀 : 我29 女友27 年薪:我約70 女友40 存款:我50 女友0 支出費用:原則是AA(但大部分我全包) 交往約八個月 前陣子去婦產科發現已經三週 女友工作其實一直都不是很穩定,兩三個月不習慣就換不同產業薪資也都2~3萬存不到什麼錢,主要還是還債(? 刷卡欠債大概快20 陸陸續續幫她還約13萬左右,下個月就可以結清 前陣子就很想分手 但現在又懷孕真的很兩難 會分手原因大概 1.金錢共識 (看板上文章很羨慕,畢竟我沒能力讓兩個人過好生活) 2.她想要趕快結婚有小孩 (她跟我說自己是不容易懷孕體質 看醫生也建議她趕快去凍卵或是提早生小孩,而我自己主要還以存錢後往上考試為主) 已經有跟女友溝通她希望還是留下 畢竟拿掉後以後可能就不會生 她說如果這樣會妨礙我考試的話沒關係分手我自己帶就好 聽到這裏我實在很兩難 在沒金錢及家人後援下是不是會過的很辛苦 職涯發展 個人規劃 必須先往後延遲 想詢問板上的各位有類似經驗嗎或是能提供一些想法供小弟我參考 在沒有金錢及家人後援下是怎麼做個人職涯規劃呢?! 若是以後考試如研究所是不是就可以放棄,順利畢業兩年多幾乎不會有金錢收入 更新 各位留言我都有看,是全程使用保險套 以下無腦發問是否有戴好我就不回 (早已在其它留言回應,不看我也沒辦法) 還是針對無後援當父母經驗或是有什麼其他建議做討論
愛心
哈哈
驚訝
1782
164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