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懷孕 我卻高興不起來
匿名
年紀 : 我29 女友27
年薪:我約70 女友40
存款:我50 女友0
支出費用:原則是AA(但大部分我全包)
交往約八個月
前陣子去婦產科發現已經三週
女友工作其實一直都不是很穩定,兩三個月不習慣就換不同產業薪資也都2~3萬存不到什麼錢,主要還是還債(? 刷卡欠債大概快20
陸陸續續幫她還約13萬左右,下個月就可以結清
前陣子就很想分手
但現在又懷孕真的很兩難
會分手原因大概
1.金錢共識
(看板上文章很羨慕,畢竟我沒能力讓兩個人過好生活)
2.她想要趕快結婚有小孩
(她跟我說自己是不容易懷孕體質 看醫生也建議她趕快去凍卵或是提早生小孩,而我自己主要還以存錢後往上考試為主)
已經有跟女友溝通她希望還是留下
畢竟拿掉後以後可能就不會生
她說如果這樣會妨礙我考試的話沒關係分手我自己帶就好
聽到這裏我實在很兩難
在沒金錢及家人後援下是不是會過的很辛苦
職涯發展 個人規劃 必須先往後延遲
想詢問板上的各位有類似經驗嗎或是能提供一些想法供小弟我參考
在沒有金錢及家人後援下是怎麼做個人職涯規劃呢?!
若是以後考試如研究所是不是就可以放棄,順利畢業兩年多幾乎不會有金錢收入
更新
各位留言我都有看,是全程使用保險套
以下無腦發問是否有戴好我就不回
(早已在其它留言回應,不看我也沒辦法)
還是針對無後援當父母經驗或是有什麼其他建議做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