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 我已經大二了==(我不會說發生什麼事因為很複雜如果還是想知道那可以不用點進來了謝啦)

雖然不太可能 但拜託不要發到其他地方 然後不要認我 我就是心裡過不去想討拍 - 前情提要: 兩個月前跟爸爸有些摩擦 從以前就很常吵架了 所以我也習慣了 每次吵架我都會自己去道歉 以前我可能還掰得出原因 道歉說 我態度不好、不孝順不應該之類的 但是我非常確定這次我真的一點錯都沒有 連我其他親朋好友聽起來都沒有任何問題 (拜託相信我我這次連態度都拍胸脯保證超級好) 結果 他從上個月開始一直請我弟弟妹妹來跟我說 叫我去跟他道歉 我真的超級苦惱 腦袋瘋狂運轉我到底要道什麼歉 我還去跑去問我媽 (我媽是很公正的人 是我的問題就會直說的那種) 我媽也不知道這次我要跟我爸道什麼歉 然後我還是掰了一段很官方的道歉 還是一樣說做子女不應該吧啦吧啦
megapx
(下面塗掉的部分是交代我要去哪裡實習) 已讀 然後 沒了 沒下文 沒有face to face正面對決是因為 我爸最近跟我賭氣搬出去住所以很少見到面 我就想說算了我該做的都做了就這樣吧 結果 結果 今天晚上又來了🙂 我妹傳來的訊息:
megapx
我一個大學生 19歲 大二生 整個暑假在煩轉學考在打工在實習 現在還需要寫1000字道歉心得 然後跪在家裡的神明桌下面30分鐘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我做完這些有什麼實質的幫助 重點是我完全不知道我哪裡有錯! ==? (而且我覺得他根本也不知道要我道什麼歉) (就是拉不下臉回家住所以要我做出這些行為表示跟他懺悔) 我真的心好累好後悔當初沒有填離家裡遠一點的學校 不知道要怎麼結尾 反正現在就是跟我爸碰到面都不會講話當對方空氣這樣 謝謝大家看完 我只是想發洩一下我的心情 如果這篇逆風或是我真的哪裡做不好 我會刪文不要污染下一代以示負責 -21:09更 有些人要我說出到底吵架的前因後果是什麼 我只能說這件事蠻複雜的要完全在我身邊的家人才能完全了解 我用說的也說不清 而且我一開始只是睡不著想在迪卡打打文章吐吐苦水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如果一定要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話我先道歉我說不完 我問心無愧就夠了 -12:59更 ⋯不知道怎麼說 如果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我真的很抱歉我講不完 但你可以選擇跳出我的文章然後繼續開啟你快樂的一天 因為就算我被罵爆我還是不會想把事情說出來 sorry -13:14更 感謝 B515 這位帥哥說出我的心聲 然後可以不用過度揣測因為我沒有認識半個逢甲的不是親友團謝啦 -19:38最後一更 B604
愛心
嗚嗚
驚訝
3763
109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