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我被鄰居超渡了🫥
匿名
中元節難得的休假日
一大早從7點開始就被吵醒
半夢半醒聽到木魚跟唸經的聲音
我快要嚇瘋 我還以為我人沒了嚇醒以後
走到門口看到我隔壁的怪鄰居
又在開法會了……..= =
他不只是今天中元節
是他有事沒事就會設壇在路中間
他也沒有什麼專業訓練
就某天開始莫名奇妙開始
他大概25歲左右
他的興趣是當師父(?
這大概是被吵醒的第7749次
他還會走到我家門口灑聖水?
真的受不了了
於是
我打開我的電腦決定跟他尬下去沒想到我開越大聲
他就敲越大力 麥克風越轉越大聲⋯⋯
我就去跟我阿嬤抱怨
我阿嬤跟我說:
你要忍耐 人家在跟神明對話。
我:😀😀😀
最後
我默默離開我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