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我被鄰居超渡了🫥

中元節難得的休假日 一大早從7點開始就被吵醒 半夢半醒聽到木魚跟唸經的聲音 我快要嚇瘋 我還以為我人沒了
嚇醒以後 走到門口看到我隔壁的怪鄰居 又在開法會了……..= = 他不只是今天中元節 是他有事沒事就會設壇在路中間 他也沒有什麼專業訓練 就某天開始莫名奇妙開始 他大概25歲左右 他的興趣是當師父(? 這大概是被吵醒的第7749次 他還會走到我家門口灑聖水? 真的受不了了 於是 我打開我的電腦決定跟他尬下去
沒想到我開越大聲 他就敲越大力 麥克風越轉越大聲⋯⋯ 我就去跟我阿嬤抱怨 我阿嬤跟我說: 你要忍耐 人家在跟神明對話。 我:😀😀😀 最後 我默默離開我家⋯⋯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94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