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唇皰疹、唇炎達人們

真的快癢到發瘋啦!
sticker
-以下為我的狀況- 應該就是免疫力下降 從7月嘴唇就冒幾粒癢癢的小水泡(群聚的) 被唇皰疹困擾至少15年的我 下意識的就拿起唇皰疹的藥膏擦了起來 果然水泡消下去了 但是仔細看還是有微小的點點(感覺就是還沒好) 接著又在其他地方冒出新的 我就再來消滅病毒一次 結果又有新的… - 所以我就去看皮膚科了 但那個時候的病徵就是: 1.嘴唇很乾,有小裂、脫皮(我覺得是因為皰疹藥膏副作用) 2.小點點(看起來是消下去的水泡) 👨🏻‍⚕️:嗯⋯嘴唇看起來是有點乾還有脫皮喔 我:我以前一直都有長唇皰疹,這陣子一直反覆冒水泡,所以我這陣子有擦皰疹藥,只是一直長新的,所以想看看到底是不是皰疹 👨🏻‍⚕️:喔對!⋯你這個看起來是消下去的皰疹,你是想來拿口服藥的對不對(於是就開了口服藥) - 結果之後吃完口服藥 嘴唇情況也沒特別好轉 但也沒有更糟 變成只有冒一粒兩粒這樣 嘴唇也依然乾裂 但我想說應該就是復原期 - 但是就這樣乾癢持續了一個月多! 今天晚上 就是現在 剛剛睡起來 覺得嘴唇好癢啊啊啊啊啊 明天又是禮拜日皮膚科沒開啊啊啊啊
sticker
上網爬了好多文 也有很多人提到如果是唇炎擦皰疹藥會更嚴重 但因為我目前沒有唇炎過(或者是有?只是沒看醫生) 害我不知道現在該不該下手擦皰疹藥
megapx
我不是把底卡當醫生啦 只是想問問有沒有相同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 順便抒發一下困擾一個月多的心情🥲
愛心
8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