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開個戶被銀行行員威脅= =
匿名
更
感謝 B7 B16 B18 B36 B47 B58 留言
麻煩大家看一下= =
把印鑑、印章混淆
不知道法律上簽名等同蓋章效力的
我真的不想回😅
想罵人能不能有點常識
然後對對對我丟筆我最爛
遇到很差的人最後我不應該急著走人= =
但他們可以名目張膽
大聲的對我說「不要以為不會發生」
這不叫威脅不然叫什麼?
大家人都好好~銀行說什麼就是什麼
感謝指教歐^ _ ^
——————————
以圖為證,今天有去開戶
因為換新工作,今天去開薪轉戶
一到櫃檯,人員和我要雙證件及印章時
我就告知:「我要用簽名的,謝謝」
並把雙證件給他
這時候行員完全沒講什麼,就帶著我開戶
表格填到要印章的時候
我又再講一次「我要用簽名的」
這時候他整個人愣了一下
然後表示「我們滿少人用簽名的耶」
「你怎麼沒帶印章」
接著提高音量說「你要簽名的話只要有一個撇撇不一樣,就要你本人回來重新認證喔」「你不要以為不會發生喔,我們之前有一個小姐,她有一個非約定轉帳,就要重新跑回來」
我傻眼,本人從小時候打工開始累積+正職經歷七年,到現在目前有的銀行帳戶有中國信託、板信商銀、上海銀行、新光銀行、國泰世華、郵局帳戶
除了郵局的是家人幫忙開戶有用印章以外
其他全!部!!開戶都是用簽名的= =
我第一次聽到有銀行這樣說ಠ_ಠ
我當下想說什麼年代了,早就可以用簽名的,就回他「我其他所有銀行帳戶都是用簽名的,都沒問題,什麼要重新認證那是你們銀行的問題吧?」
然後行員還沒有要放棄
他繼續說「你想要簽名的可以呀?你就用兩式,這邊簽名這邊蓋章呀」
我真的整個火都上來了⋯⋯又再講一次「我所有都是用簽名的,為什麼其他銀行沒問題就你們有問題?」
他才讓我用簽名的
終於辦完我迫不及待要離開
結果馬上被那個承辦人員叫住🙄
他說
「小姐!你這邊有一個點所以其他地方都要幫我補上點,你要記得以後簽名要一樣都有點!」
這家銀行到底有什麼毛病!?
手簽最好是可以簽到完完全全一模一樣
而且字跡才是最獨一無二的吧?
印章誰都可以刻呀?印章就很安全?
根本蓄意刁難客戶,逼迫大家都要用印章
我真的快瘋掉,快速全部點完,筆直接用丟的,快點走人,繼續待在那邊我真的很害怕我會去賞他兩巴掌🙄🙄🙄🙄🙄🙄🙄🙄🙄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開個戶也可以被刁難
到底哪裡來的老古板
要不是因為開薪轉戶
不然聽都沒聽過這銀行= =
帳戶安全會因為「一個點」而動搖
我看是收一收了吧ಠ_ಠ
什麼爛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