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婆婆很 _____

小姑生了兩個女寶 二寶很明顯就是想拼看看能不能湊個「好」字 但是是女孩,小姑也決定封肚,不再生了 前天回婆家 我在客廳看電視,婆婆走過來 一坐下來就說小姑公公有來訪 然後婆婆說,她跟小姑公公道歉 我當下不解?反問婆婆做了什麼要道歉? 婆婆說:『我為我女兒道歉!我跟親家說真拍謝,女兒含慢,連生兩個都是女的 沒能生個男的傳宗接代!』 我瞪大眼睛,覺得我是聽了撒小? 然後驚人的還沒完、那位親家公竟然還說: 『沒有啦!就該生的不生啊』 (小姑老公排行老二,老大夫妻是頂客族,婚前就說不生小孩) 我當下真的覺得婆婆是智障嗎? 我看著婆婆好似一臉驕傲樣 覺得好像自己好偉大 我冷冷的說: 『你這些話千萬別讓你女兒聽到,他應該會心碎滿地,她帶著什麼心情懷二寶我不知道 但是肯定複雜,畢竟她覺得好像是帶著使命,又或者是為了她的夫家生了二寶 每一次生產,每一個寶寶都是上天的祝福, 沒有什麼「含慢」或不應該與應該 你應該要好好感謝女兒 費力把小孩生出來,母子均安,高興都來不及 您竟然還跟對方道歉?有必要嗎?』 婆婆聽完安靜不語 至於小姑那個公公我是不予置評 因為我本來就看他不順眼 這中間又是另一篇故事了!
愛心
驚訝
嗚嗚
301
9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