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阿伯!!看了心酸酸的匿名看了心裡很五味雜陳,也覺得很心疼, 台中的朋友有路過可以小小捧場一下喲! - 不知道發在這裡對不對, 只想著如果可以多一個人看到就太好了! 哪怕是多一個人而已! 若不合適會刪文,謝謝大家🙇🏻♀️🙌🏻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