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太胖了所以交不到男朋友🥲?

哈嘍大家好,我身高152 體重72 今年21歲,目前已經單身3年了,個性活潑外向、做事認真、孝順、善良、長的可愛型的(不是我說的身邊朋友都這麼說)也乖乖的 。但是為什麼想要找一個男朋友這麼難呀🥲🥲🥲 感覺很容易都跟男生相處起來變朋友 ,要不然就是假如我先暈了,後面就會尷尬收場,出門穿搭也不會到很醜 大概像這樣:
megapx
sticker
還是我條件要求太高? 1.173公分以上的男生 2.孝順.溫柔 3.有自己的想法 經濟獨立 努力上進 4.貼心.細心 5.長得普通-還可以 6.能跟我一起進步 陪著我 7.身材不用那種腹肌男 可以稍微狀一點也沒關係 太瘦的也不要🤣
sticker
以上是我的分享與困惑 希望大家看完鞭小力一點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瘦下來太困難了🥲🥲
sticker
我需要一個人陪我一起完成(我就爛👍🏻)🤣
sticker
——————————————— 我來放一張本人的照片🙏🏻🙏🏻🙏🏻目前已經在努力減肥中,希望自己越來越漂亮❤️
megapx
然後我想脫單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803
30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