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茶 不要不信邪🫠
匿名
最近便秘嚴重大概4天沒上廁所了,真的超級不舒服。然後我就突然想到廣大卡友推薦的花茶大師的粉玫瑰花茶
等下午上完最後一堂課 就滿懷期待的去買了一杯 店員還語重心長的提醒我不要喝太多 拉的太嚴重要記得喝水 我還想說:我就是來拉肚子的啊!
回家後我先喝了半杯 等了2個多小時都沒感覺 還想說我的腸胃是不是死掉了(;´༎ຶД༎ຶ`)
然後!!!!我就把剩下半杯也喝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現在 我是坐在馬桶上打這篇勸世文的 真的要好好聽店員講的話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用屁股尿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