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充爆炸後心態也爆炸了
更)
由於我目前還在中毒狀態(頭痛+噁心+頭暈
所以沒太多心力一個個回留言
所以更新個統一回應
因為有不少人問品牌,是廣穎SP的
目前有線上回報客服,不知道後續如何處理
如果對方要賠償我也沒太多想法該要甚麼賠償
因為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房間可以乾乾淨淨讓我好好住而已
但顯然這願望不太可能實現就是
再次強調我真的沒有要黑這牌子
這是我使用的第二顆,前一顆到壽終正寢都還好好的
總之前一篇文有比較清楚的紀錄
以上------------------------------------------------------------------------------------------------
其實現在還真的快沒什麼心情跟體力開自己玩笑
只是想把情況整理一下記錄下來而已:
今年過完年後外公身體狀況就出了蠻大的問題,最近癌細胞更是擴散到腦部
這半年多來家裡為了照顧外公本來就已經忙的人仰馬翻的
上週中秋節前夕因為外婆跑出去玩回家後直接確診,然後還傳染到主要在照顧外公的家人,差點一度完全沒有人可以照顧外公
我中秋連假只回家一天就直接被叫走,避免待在家也被傳染
接著這整個禮拜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幾乎都在覺得頭痛,好在都沒有發燒,週四一早快篩也是陰性
同時間家裡傳來訊息說週五晚上沒有人有辦法顧外公,要我回去幫忙照顧,最後因為到昨天快篩都陰性也沒有發燒,現在的我也就在回家的路上了
但週四晚上稍微出門買個東西回家後打開房門發現整個房間都是煙,還有塑膠被燒掉的味道
(原本更濃,這是開始處理後拍的)
當下迅速檢查了一遍才發現行充爆炸跟塑膠櫃被燒掉的事情

如果聞過塑膠燒起來的味道就知道,真的很不舒服
於是我就在本來就不怎麼舒服的情況下開始整理,也通報了管理員情況
而且真的很崩潰的是整個房間都因為爆炸被蓋上了一層黑灰,貌似是那種化學物燃燒後的最終集合體,總之非常難清理而且不容易用肉眼觀察到黏著的情況
我說整個房間也不誇張,從櫃子、電腦鍵盤到床架乃至廚房流理台,真的整個房間都被波及到整理了一段時間人真的感覺到非常不舒服,管理員還再次上來檢查我有沒有昏倒在房間,也就是這個時候管理員看我臉色很差一直勸我去醫院我才去的
自己一個人到了急診,在急診室搖搖晃晃的對周遭的一切都感到在加劇我的不舒服,最後抽了幾管血做檢查、打了一針止痛一針止暈後被告知檢查沒問題就讓我回家了
回家後也只能繼續面對那個充滿燃燒塑膠味、到處都沾著灰的房間
其實除了慢慢清理好像也不能怎麼辦,可能身心狀態本來就糟糕了一段時間,所以這次真的感覺到自己好像一直在崩潰邊緣
總之現在在前往搭車的路上,到我剛剛離開房間為止那個味道都還沒散(我有持續開電扇開抽風在往外吹了,到現在也吹了一天但味道就是散不掉),灰也完全沒有清乾淨(用掃用拖幾乎都沒辦法弄乾淨,用抹布擦也無法直接清乾淨,又看不出來到底哪裡還有哪裡沒有)
打到這邊我已經不記得自己原本想表達什麼了,可能有人覺得誇張但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遇到這件事可以這麼崩潰這麼無力,好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場夢
是啦人活著沒什麼事啦,但奇怪的是完全沒辦法樂觀就是了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