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信義的房子卻窮到只能吃豬血糕

我覺得我的人生很荒謬,活了二十幾年才發現此事 我家有阿爸和哥哥和我 當時媽媽因為阿爸出軌包養小三(現任阿爸女友)所以媽媽爆出精神病從小就離開我們了 阿爸對我跟對哥哥毫無差別,幾乎是把我當男生在養,就連上小學時都被同學戲稱男人婆 從小到大阿爸為人就是非常非常小氣 採取窮養的方式養我們兄妹倆 高中時因為我沒預算可以訂學校便當 所以都自己帶 我當時很羨慕別人帶的便當都是五顏六色的...然後我就是整碗一樣的東西...XD
megapx
megapx
因為我每天帶的便當長這樣,我常常要跟同學交換食物或配同學吃剩的東西 同學覺得我很耍寶,並沒有可憐我也沒有歧視我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窮養的關係 所以我臉皮還蠻厚的 當下完全不覺得自己可憐 我還自稱剩飯處理大隊長XDDD 我小時候帶好朋友回家阿爸也從來沒有請過我同學吃喝任何東西,通通沒有 阿爸脾氣超差,生氣就會暴怒大吼摔東西,基本上我跟哥哥的成長過程中從沒感受過“溫柔” 也不敢多問阿爸什麼問題,只希望他持續保持心平氣和就好XDDDD 小學不是要填家長的職業嗎?阿爸都是填自由業...然後可能再跟老師電話聯絡吧 導致我也從沒想過阿爸為什麼沒有去上班過的原因(他常常不在家但我不知道他是幹嘛的) 他倒是對那個小三非常慷慨 非常好....也讓男人婆的我覺得女生是不是就該這麼活才能被愛 他對小三特別好這件事也讓我跟我哥從小價值觀跟道德觀就很崩壞 我哥是到處偷東西常常來往警局 到處闖禍造成我爸困擾 我是缺愛到從約炮到被包養 一路上認識很多不好心人跟好心人都有 後來我哥跟我說我們家在信義(租人)跟板橋(自己住)有兩間房子!!! 我震驚到一個不行........我覺得我好像被我爸耍了一輩子 原來是包租公....難怪我親媽跟姑姑(我爸的姊姊再轉達給我們) 親媽:才不要幫我爸養小孩! 我曾經很憎恨我媽拋棄我跟哥哥 但現在我已經對這個家庭絕望了XDD 畢竟我能怎麼辦呢..我爸確實獨自養我們雖然養不好但他也沒有丟掉我們 可是知道我家其實不窮困,我就覺得自己這輩子過得好委屈..... 人生近看悲劇遠看喜劇 不管怎麼看我都是小丑
愛心
嗚嗚
驚訝
3544
67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