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打工 每天都想辭職
匿名
更新
謝謝大家的回覆,我的選擇是辭職了
放過自己 放過同事
底下有看過一些夥伴是新人被老鳥訓到頂不住的
建議看看職場pua這篇文章(之前在低卡滑到的)
個人感覺是我們應該把自己跟工作當成是互相選擇的關係,當我們遇到不友善的同事的時候應該學會放手,儘管別人會覺得你是爛草莓什麼的,但是who cares
這一個月算是很特別的體驗,然後我的新工作(也是餐飲),跟星巴克比起來真的涼一百倍員工餐也好吃,只能說有捨才有得吧
-
靠北文 心情很差 發洩一下
做了大概一個月左右
每天壓力都很大 上班前天都會做惡夢 夢到自己雷然後給罵
大家都說撐到三個月就快樂了
但是我感覺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犯一些低級錯誤
站主機有時候就會忘記幫客人用優惠或是客製化手會點錯。
雖然規定流程會點餐完核對一遍,但是客人當下沒告知我點錯,結完帳他才發現然後又要請值班幫忙消退...
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不適合這份工作,還是其實熬久一點就不會這樣了?
然後夥伴會覺得我是不是沒有認真對待這份工作(不知道怎麼解釋我真的沒有不認真,但是犯錯就是犯錯了也沒辦法說什麼...)
我覺得我就是腦子差的問題,碰到有買一送一一堆人的時候犯錯率upup,人多就會緊張,我也真的不想雷
夥伴其實也很用心教我,想要辭職感覺很對不起夥伴,但是留下來在店裡又會雷感覺也很不好。
每天都在糾結到底要不要繼續做
如果有看到的夥伴麻煩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