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在集中檢疫所的日子

10/1解隔離了,希望各位護理師們有看到~ 我是6219(好像什麼監獄犯人的編號 沒) 原本想說要花一個禮拜打,結果文思泉湧不小心就打完了🤣 希望能帶給你們一點上班的動力❤ 也要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開始輕微咳嗽,但是快篩陰性 9/23早上起來燒到38.7就覺得不對勁,一驗果然中獎,T線甚至比C線深,整個覺得去了.... 趕快跟學校請假後開始一連串的打電話,因為室友怕我傳染給他們,所以只好暫時搬出去, 👿小惡魔告訴我偷偷回台中隔離比較方便 😇小天使說已經確診就不能搭大眾運輸工具了 最後天使戰勝,開始打1922詢問,很幸運的第二通就接電話了,原來是要跟看診的診所回報!馬上加了租屋處附近診所的line開始視訊看診,打到中山區的關懷中心詢問檢疫所相關事宜,但得到的答案是「醫生尚未完成通報」 也就是說我要等資料上傳完畢才能申請檢疫所,所以從早上11:00看完診後就一直等,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中間打了好多次電話確認進度,畢竟室友要回來了,我必須趕快離開!但是很不幸運的5:00下班了還是沒收到我的確診資料... 關懷中心的姐姐給了我一支下班專線,於是5:30就又開始打,「不好意思,現在人數眾多,留一下資料,稍後回撥給您」,然後就沒有下文了!室友也回來了!😰 7:30我主動打回去,他們說我的資料上傳一半了,可以幫我申請檢疫所,但是人數眾多須等待看排到哪間檢疫所,時間也不一定哦!我又開始我的慢慢等無限輪迴~ 突然在快要8:30時接到檢疫所護理師的電話!我安排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檢疫所了!🎉🙏 當時那位護理師的聲音好溫柔,安慰了我慌亂無助的心❤ 加了檢疫所的line以後,護理師說上計程車要告訴他,哇我整個被暖到~雖然可能是因為他們那邊比較好抓時間安排人力,但不管,你們一定是在擔心我的安全對吧!☺️ 大約21:15終於到了檢疫所,量完體溫後, 👩‍⚕️:護理師 😷:我 👩‍⚕️房間在二樓,走樓梯上去右轉 😷好的謝謝(拖著行李箱準備上樓) 👩‍⚕️啊...那個,我們沒有電梯哦 😷嗯,我知道,沒關係我用扛的(畢竟我租屋處住4樓也是這樣扛來扛去的) 👩‍⚕️欸?你有住過哦?不然你怎麼知道? 😷額...沒有啊,只是你剛剛說走樓梯右轉 (我們2個一陣尬笑🥴) 檢查房間回報後,就確定入住啦!🏢 記得那時候打電話說不用錢,結果房間內貼一晚$2200,嗯我開始挫爆😖 接下來展開確診+7天的隔離,每天早上9點/下午3點前回報體溫血壓血氧症狀,平常沒事都睡到12點的我,直接強制調作息,好健康哈哈哈😄 謝謝護理師們在我睡太晚時都會傳溫暖罐頭訊息提醒我回報資料,然後每次都會回超可愛的貼圖!害我超想買的,泥們的貼圖好多喔羨慕🥺因為隔離太無聊,我又超愛講話,所以每天都趁回報的時候偷偷加一些內心話,結果你們都會回我欸!「多喝水喔/多休息辛苦了」直接暖到心坎裡,也開始我每天的訊息騷擾護理師們~
sticker
megapx
泥們看,很可愛對吧!害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棒😝 某天約了線上看診,護理師說要$50,我以為要在送藥來時當場給,還傳訊息跟你們說我想先去洗澡,結果護理師直接打電話來說會寄帳單到家裡,害我超尷尬的,直接鑽進被子裡面🫣不過當下更挫了,不知道這7天住宿費會多驚人! 確診日+5天(9/28)的早晨,2位溫柔的護理師來房門前採檢,當時的我穿著大學發的紀念T(睡衣),結果結束採檢後護理師說「你們學校的衣服很好看欸」我大驚!姐姐妳是第一個說這件衣服好看的人🤣你一定只是在安慰我採檢結果還是陽性 對吧對吧🥹 我要封泥為『對學校最善良護理師』!
sticker
快篩陽性,帶著難過的心情要繼續隔離到第7天,結果最衰的事情來了!冷氣壞掉了!!!(以下冷氣事件開始) 啊啊啊啊我會發瘋,趕快撥9到櫃檯,但他們說要等我隔離結束才能進來房間幫我修,我只好摸摸鼻子把電話掛掉。房內的溫度從26到27到28,真的受不了太熱了,又打去問櫃檯能不能要電風扇。結果驚人的是,整棟樓冷氣都壞掉!
sticker
只是我在想可能因為我是最邊間,所以溫度感受上比較快也比較強烈,因為太陽直射。 櫃檯人員說要晚餐時間才能送來,這時才下午2:00,只好又到慢慢等輪迴~ 下午2:30回報體溫時,跟護理師說房間冷氣壞掉好熱,原本只是想小小抱怨,不期望會得到回覆,結果電話就來了! 一位男護理師打來,雖然當時護理站還沒感覺到冷氣壞掉,但你們耐心的問我情況/關心房內溫度,原本很熱的我內心又被暖一波(欸?這樣好像會更熱?)過半小時後有人敲敲門,衝出去看是一台電風扇及走遠的護理師背影,紅白色的隔離衣,搭配著背影耀眼的光芒,此刻的這位護理師,根本就是個英雄!是6219的救命英雄!🥹
sticker
就這樣熱了1晚,隔天房內溫度來到29度!這時我已經有點頭暈,食慾不振了,因為房內空氣不循環,就是無限二氧化碳跟熱風在相互交流,只能趁拿早餐的時候短暫站在門口透透氣,然後開視訊上學校的課~ 中午吃完午餐要把垃圾拿出去放時,結果一隻鳥在走廊爆衝,還撞到窗戶,我真的直接被嚇瘋,恨不得我會哈利波特的速速前咒語趕快把門關上⋯下午量體溫回報資訊的時候再跟護理師說有鳥入侵,結果我要被笑死,護理師是吃可愛長大的ㄇ😙
megapx
搞得它也被隔離直接戳到我的笑點,我在房間笑超級久的! 然後再順便問一下冷氣,才知道原來護理師們也沒冷氣了,真的超Respect你們穿隔離衣還要照顧我們(跟拯救小鳥?),每一位護理師都是超人吧!真的辛苦你們了 真的🫶🏻🙏 後來我就跟護理師閒聊了一下,當下心情好很多。 其實我中午超難過的還偷哭,因為學校的課被分到一個超雷的組,沒人要做事,啊我確診不能去學校就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一直擱置,加上冷氣又壞掉頭很暈,就整個心情超低落😞 所以非常謝謝護理師跟我小聊天讓我心情變好,也覺得世界上還有像你們一樣的好人存在
sticker
下午3:30護理師傳訊息來告知冷氣搶修完畢,我立馬重開,過了一小時也確定冷氣來了🎉!回報給護理師的時候,泥們直接撩起來欸哈哈哈,那我也要在這邊偷告白,我也只愛你們❤
megapx
隔離7+1天,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照顧,每位護理師態度都超好,我覺得超暖心。今天解隔離時,一位護理師傳訊息提醒我外面太陽很大喔,另一位護理師哥哥還幫我扛行李下樓(還是其實你們是同一個人⊙ω⊙),真的是很貼心耶❤ 疫情期間,你們的工作量一定大爆炸吧~ 但記得要找時間好好休息,累或倦怠的時候可以來板上聊聊,要加IG也可以啦🤣總之,住在檢疫所的這8天,受到你們滿滿的關照,縱使身體非常不舒服(前幾天喉嚨爆炸痛),也因為有你們在而感到安心。謝謝你們,真的辛苦了!世界因你們,而多了一份美好❤ 我想 我的確診回憶,除了記得喉嚨被刀割的痛以外,還有一大塊是暖心的你們,愛泥們ㄛ
sticker
希望我入住的這8天沒有為你們帶來困擾🙇‍♀️ 致上一百萬分的敬意🌟 By 6219
愛心
18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