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台中大魯格溜冰驚悚體驗…

非常非常恐怖驚悚的體驗😱 今天第一次來到「大魯閣 Roller186滑輪場」進行溜冰體驗, 我覺得這裡太危險了, 頂多體驗一下就好, 場地太小,人太多, 裡面的人95%以上護具不戴齊全, 護具因為不斷重複使用而臭臭的, 最最最可怕的是…… 有個大叔在我面前折斷腿!!! 直接小腿斷成90度的那種, 畫面非常非常驚悚, 重點是後面的人完全不知道這邊發生的事情, 還接二連三的往大叔這邊滑過來, 我當下只能用自己的肉身做阻擋, 而且必須一直大喊這邊有人受傷, 不然大家都都個溜個的, 現場沒有準備擔架, 只能讓大叔在原地躺著救護人員過來抬走, 從事情發生到救護人員趕到花了約20分鐘, 這個過程大家還是一樣照樣溜冰(我繼續當路障) 事後工作人員要補時間給我, 但老實說我真的不敢在這邊溜了…… 這邊交代一下, 斷腳的大叔看起來算是蠻會溜冰的, (有看到他能背向溜冰) 但就是因為這邊的使用者們良莠不齊, 非常多的初學者在這邊跌跌撞撞, 那個大叔也是因為這樣才在轉身的時候重心不穩而折斷右腿的, 不要覺得自己很會溜冰在那邊就能裝逼耍帥, 裡面太多溜冰三寶了… 請大家真的想溜冰的話一定要到專業場地去!
愛心
驚訝
森77
6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