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days勸世文【算黑特?】

這篇是讓想要至Owndays配眼鏡人的一篇滅火文。 雖然可以理解owndays是以快速方便為目的,但體驗真的是極度糟糕! 極度建議長期戴眼鏡的人,還是乖乖的去一般的眼鏡行配眼鏡吧⋯⋯雖然比較久又貴一點,但時間成本耗下去,真的是沒有比較划算,還會配的一肚子火。 眼睛是很精細的器官,但快速的代價下就是粗糙的品質和專業,只要有很細微的變動眼睛就會不舒服,調整眼鏡又需要很細心的服務。 先給大家看我這星期浪費多少時間在眼鏡上: 我上星期六從A店配,因為度數和驗光的結果很奇怪,也因此我只好找了離家近的B門市調整了換掉鏡片的度數,以及調整鏡腳和鼻墊。 星期六A店配完眼鏡有問題→星期日至B店改度數耗了2、3個小時→星期一至B店調整眼鏡(仍有問題)→星期二至其他店家調整眼鏡(問題解決) A店: 1.驗光師驗光草率,假日人多我知道,但這不是驗光草率的理由吧⋯⋯後來至B店重驗度數有滿大的落差的。所以不到一天我就換掉一次鏡片了😐(我唯一一次的保固鏡片就在此時用上了) 2.驗光師服務和專業度需加強,因為當我說出戴上眼鏡會暈的時候,他們給我的答案都說眼鏡要適應?????因為妳的鏡框也變大了??? B店: 雖然服務態度都很好,也解決了我度數上的問題,耐心的幫我驗光。但是調整下來,不應該只調整鏡片,其他的就完全不管,應該要連同鏡腳及鼻墊,眼鏡「整體」的部分一同看有沒有問題。 我戴一天的眼鏡整個耳朵痛爆,後來我只好再到店內又重新調整一次,但根本就調整不對,眼鏡又有問題,我照鏡子時,鼻墊在一個很奇怪的位置,甚至還翹起來完全不在我的鼻樑上。 星期二我原本預計要到店內再調整一次,但是我覺得A和B店的驗光師根本就不行(因為他們兩家店都摸超久的,調完也很不OK),因此我就到了工作附近較常去的眼鏡行調整,她說妳的眼鏡根本沒有在位置上啊@@到底怎麼調的?一看就完全不行,鬆到會掉是正常的。後來她用完不到5分鐘就解決了問題。不誇張....不到5分鐘就解決了。 總結: 眼鏡會「一直」滑落或壓身體位置會痛、眼鏡會暈其實都不太正常的,正常的眼鏡戴在臉上通常都很無感,所以當店員誆你們的時候不要傻傻被騙了.....眼睛只有一副要好好珍惜,一分錢一分貨,ˋ整體體驗下來更浪費我的時間,時間成本算下去真的沒有比較便宜。希望我的經驗分享能夠給你們一個參考~
愛心
驚訝
38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