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在家耍權威(看他今天爽不爽)
匿名
現在弟弟超級偉大,不跟我們講他的計畫,我剛剛要他移車好讓我載其他家人臨時辦事應該要「事先預約」,沒有就在發飆了! 說我們耽誤他了! 爆發抱怨!
抱怨媽媽在壓榨他,就是不能叫他做家事(例如有次幫忙跟我搬很重的沙發在移15 步距離)要「請」他「是否」可以做,要看他今天覺得妳的態度而決定要不要做。
哈囉?!都不知道你的計畫,我們想問還是很生氣(不准問),連爸爸(有腰椎骨折過)溫柔和事佬都要被弟弟罵怎麼家人都太臨時了!
他媽的好偉大!我們家都是僕人! 家裡飯他吃光光我們沒得吃,不洗碗不收拾說要約!但是我們幫他洗他的衣服打掃房間是應該的因為我們是家人!幹 !
我都不能問,好像姐姐是屎,所以剛剛我也爆發問他以後是我們做家人只能「請大爺吃飯」其他時間都不聞不問嗎?弟弟又說不是!
一直不爽我們家的態度!真的好生氣又傷心有這種弟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