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就被受洗了

今天爸爸的朋友們來我們家聊天喝咖啡 大部分是教會的朋友 因為爸爸有信主 我們家不是從小就信教 是我長大後爸爸才開始信的 我本身是沒有什麼宗教信仰 煩憂時會去拜拜或者簡單禱告一下 有一個牧師說要幫我禱告 我客套的說好 禱告完後他又問我剛是不是真誠的相信主 現場那麼多人我當然客套的說我是真誠的 不然多不給客人面子 結果那個牧師就說:那我奉主耶穌之名為我受洗 然後他就拿旁邊寶特瓶裡乾淨的水灑在我頭上 一段禱告後說我受洗完了 WTF…..這根本強迫受洗吧😅 我根本都還沒想那麼多欸 現在怎麼辦 能反悔嗎?
愛心
2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