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就被受洗了
匿名
今天爸爸的朋友們來我們家聊天喝咖啡
大部分是教會的朋友 因為爸爸有信主
我們家不是從小就信教
是我長大後爸爸才開始信的
我本身是沒有什麼宗教信仰
煩憂時會去拜拜或者簡單禱告一下
有一個牧師說要幫我禱告
我客套的說好
禱告完後他又問我剛是不是真誠的相信主
現場那麼多人我當然客套的說我是真誠的
不然多不給客人面子
結果那個牧師就說:那我奉主耶穌之名為我受洗
然後他就拿旁邊寶特瓶裡乾淨的水灑在我頭上
一段禱告後說我受洗完了
WTF…..這根本強迫受洗吧😅
我根本都還沒想那麼多欸
現在怎麼辦 能反悔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