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提供我轉陰的撇步*急哭*
匿名
11/29 朋友晚上來家裡吃飯
11/30 朋友傳訊息告知我他確診了
12/1 早上起床鼻腔覺得不太舒服 快篩陰性
到下午覺得肌肉越來越酸痛 全身倦怠感非常強烈
12/2 快篩陽性 確診 並開始服用清冠一號
-
得知自己確診的當下真的笑出來
戰戰兢兢防疫兩三年竟然在這個時候破防
甚至是在自己家裡被傳染的😀
我也知道誰都不願意確診
在朋友告知我確診之後我問他「你確診前幾天都沒有不舒服嗎?」
他回我「有ㄚ,身體累累的然後喉嚨有點不舒服」
聽到的當下真的原地爆炸,你都已經不舒服了還來找我吃飯?甚至沒有告知我讓我有選擇的權力?
我覺得我就像笨蛋一樣 乖乖坐在你對面被傳染。
跟男友一南一北一個多月沒見了,本來明天要去找他,現在好啦,啪!沒了!期待了三週,車票也訂了,但現在什麼都沒了^^,下次能見面應該就是明年一月中了,昨天快篩完哭了一個多小時,幹我真的氣不過。
-
B群吃了
維他命C吃了
檸檬水喝了
清冠一天四次吃一週了
益生菌吃了
高蛋白也喝了
甚至連鼻子都洗了
快篩出來還是長這個樣子🫠🫠🫠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身邊蠻多人連藥都沒吃 七天就陰性了
我篩出來還是這個死樣子==
真的謝謝我的破身體😀
大家有什麼轉陰小撇步歡迎提供給我 ㄙㄟˋㄙㄟ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