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提供我轉陰的撇步*急哭*

11/29 朋友晚上來家裡吃飯 11/30 朋友傳訊息告知我他確診了 12/1 早上起床鼻腔覺得不太舒服 快篩陰性 到下午覺得肌肉越來越酸痛 全身倦怠感非常強烈 12/2 快篩陽性 確診 並開始服用清冠一號 - 得知自己確診的當下真的笑出來 戰戰兢兢防疫兩三年竟然在這個時候破防 甚至是在自己家裡被傳染的😀 我也知道誰都不願意確診 在朋友告知我確診之後我問他「你確診前幾天都沒有不舒服嗎?」 他回我「有ㄚ,身體累累的然後喉嚨有點不舒服」 聽到的當下真的原地爆炸,你都已經不舒服了還來找我吃飯?甚至沒有告知我讓我有選擇的權力? 我覺得我就像笨蛋一樣 乖乖坐在你對面被傳染。 跟男友一南一北一個多月沒見了,本來明天要去找他,現在好啦,啪!沒了!期待了三週,車票也訂了,但現在什麼都沒了^^,下次能見面應該就是明年一月中了,昨天快篩完哭了一個多小時,幹我真的氣不過。 - B群吃了 維他命C吃了 檸檬水喝了 清冠一天四次吃一週了 益生菌吃了 高蛋白也喝了 甚至連鼻子都洗了
megapx
快篩出來還是長這個樣子🫠🫠🫠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身邊蠻多人連藥都沒吃 七天就陰性了 我篩出來還是這個死樣子== 真的謝謝我的破身體😀 大家有什麼轉陰小撇步歡迎提供給我 ㄙㄟˋㄙㄟˋ
愛心
30
8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