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煮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噁

身為一個廚藝愛好者 常常會把自己煮的東西分享在ig上面當作紀錄 今天第一次嘗試煮海鮮的義大利麵٩(˃̶͈̀௰˂̶͈́)و
megapx
因為是自己煮的當然食材要加爆🥹 煮了之後開開心心拍照發限時然後標記 #蒜味鮮蝦義大利麵 結果其中一個朋友就回了
megapx
????? 義大利麵蒜味的不是很正常嗎 哪間餐廳義大利麵沒有蒜味 於是我上網查了 蒜味義大利麵 然後截圖過去
megapx
我真的直接被‘噁’這個詞氣到一個不行
megapx
到底是我太敏感還是看到這個爆氣是正常的? 還有 實話實說=口無遮攔也不會沒禮貌 這樣嗎 然後因為煮的東西被說噁所以不敢發在美食版了🥹
sticker
by 真的很受傷ㄉ女子
愛心
哈哈
驚訝
1556
12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