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快關門
匿名
更新
謝謝大家,已經決定去客訴了
————————————————
我想問問看在銀行工作的人
我這樣有很過分嗎?請大家理性討論喔
昨天莫名奇妙被警衛羞辱
公司就很急要我到銀行辦事情,要我趕快過去
我就剛好趕在3:20左右到要抽號碼牌
沒想到警衛就大聲說
就是有你這種人$@%#…現在都幾點了
我當場傻住的
我覺得蠻莫名其妙的,如果不行就直接跟我說啊?或是就乾脆把抽號機關了,態度也可以好一點吧!
反正最後很快就用好,反而是櫃檯結束後還要推我信用卡講一堆,要我填什麼問卷留我下來講。
我知道快下班有客人是滿討厭的,但我也是因為上面交代我我才衝過來銀行。如果我今天只想著他們快下班不過來,那誰替我想,人都要自私一點對別人好就是對自己殘忍~~~
雖然不好意思,但其實結束後完全趕在銀行打烊前,所以沒有覺得拖到他時間。然後我自己趕著走,反而是他們說沒關係,我跟你說現在有某某某要不要聽聽看,耽誤你一點時間而已。
我之前也曾經做過服務業,如果時間太晚,就真的直接跟客人說,其實都可以接受的啊!例如:不好意思我們要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