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語言
匿名
前情提要
大家好
這裡是理想世界的世界
我國語不好
有些意思通就好了
最近看到這篇文章
是
警察懷疑你是非法移工請出示證件
樓主
因為
警察
「懷疑自己是非法移工」
還是
「我做這份工作是移工在做的」
還是
「我看起來就是移工」
還是
「我本身就是非法移工」
還是
「我是逃逸外勞」
…
..
..
而拒絕出示證件
有時候
警察難做
百姓也難過
我想要探討
為什麼拒絕出示證件
因為政府法律保障人民有拒絕的權利和自由
那…
怎麼抓逃逸外勞?
在警局門口守株待兔嗎?
警:請出示證件
民:我拒絕
警:抱歉!打擾了..
就走了…
這樣不就好了不是嗎?
外勞爽人民爽警察也爽….為什麼要抓外勞?
這樣警察認真執法
民眾也不會覺得疙瘩
外勞也可以安心工作…
三贏的局面比雙贏更好!
每次要遵守法律的話…
民:警察有人搶包包…快點追!
警:好!別擔心!交給我處理…
民:警察你怎開這麼慢!!他就要跑走了!
警:這裡巷弄限速40不能再快了,再快會有風險,對其他人傷害也有可能對身體造成不可逆的風險,所以我不能接受你的建議,因為你不是立法委員,假如出事了你的話在法庭面前沒有任何用處,真的出事了也只能自己承受」
民:「$@$/:-;,耖!快點!我的錢包裡面有我小三的照片!還有…小四..聽不懂人話是不是?快點追!」
這時候警難當民眾也難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