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語言

前情提要
大家好 這裡是理想世界的世界 我國語不好 有些意思通就好了 最近看到這篇文章 是 警察懷疑你是非法移工請出示證件 樓主 因為 警察 「懷疑自己是非法移工」 還是 「我做這份工作是移工在做的」 還是 「我看起來就是移工」 還是 「我本身就是非法移工」 還是 「我是逃逸外勞」 … .. .. 而拒絕出示證件 有時候 警察難做 百姓也難過 我想要探討 為什麼拒絕出示證件 因為政府法律保障人民有拒絕的權利和自由 那… 怎麼抓逃逸外勞? 在警局門口守株待兔嗎? 警:請出示證件 民:我拒絕 警:抱歉!打擾了.. 就走了… 這樣不就好了不是嗎? 外勞爽人民爽警察也爽….為什麼要抓外勞? 這樣警察認真執法 民眾也不會覺得疙瘩 外勞也可以安心工作… 三贏的局面比雙贏更好! 每次要遵守法律的話… 民:警察有人搶包包…快點追! 警:好!別擔心!交給我處理… 民:警察你怎開這麼慢!!他就要跑走了! 警:這裡巷弄限速40不能再快了,再快會有風險,對其他人傷害也有可能對身體造成不可逆的風險,所以我不能接受你的建議,因為你不是立法委員,假如出事了你的話在法庭面前沒有任何用處,真的出事了也只能自己承受」 民:「$@$/:-;,耖!快點!我的錢包裡面有我小三的照片!還有…小四..聽不懂人話是不是?快點追!」 這時候警難當民眾也難做人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