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朋友覺得一天吃100塊錢太誇張

更在 B447 謝謝卡友們的回覆,我在反省了TT 我從大一開始住在學校後 就一直都是一天100塊 早餐30,午餐30,晚餐40 早餐店的三明治、便宜御飯糰(或65折) 是我的省錢夥伴 基本不買飲料,好幾趟的寢室飲水機報到 有時候一天只吃一餐 剩下扣打就可以給隔天的我加雞腿🍗 總之吃飯費用月結都會是3000、3100這樣 不過時常有扣打可能也花到2500多 某天跟朋友出去 晚餐她說想外帶個麥當勞回去 說我怎麼不跟他一起買 我:我買御飯糰就好了哈哈 她:欸 我:我不想多花錢啦 她:麥當勞沒差吧?你晚餐都吃多少 我:看早、午餐決定晚餐吧,一天算下來100 她:???????? 然後就是她一整個很問號 開始跟我說我是不是缺錢什麼的 我真的沒有缺錢缺到沒飯吃 而是我就是想能省一點就省一點 漸漸就習慣了 給別人禮物還是請吃飯 我反而不會省 比較像是給自己的都會比較省這樣 給別人反而會比較大方 總之我朋友覺得我很誇張 到後面一直會跟我說想請我吃飯 我都會很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不用啦嗚嗚嗚 話說,卡友們一天都花多少吃飯
sticker
愛心
驚訝
哈哈
1558
10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