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朋友覺得一天吃100塊錢太誇張
匿名
更在 B447
謝謝卡友們的回覆,我在反省了TT
我從大一開始住在學校後
就一直都是一天100塊
早餐30,午餐30,晚餐40
早餐店的三明治、便宜御飯糰(或65折)
是我的省錢夥伴
基本不買飲料,好幾趟的寢室飲水機報到
有時候一天只吃一餐
剩下扣打就可以給隔天的我加雞腿🍗
總之吃飯費用月結都會是3000、3100這樣
不過時常有扣打可能也花到2500多
某天跟朋友出去
晚餐她說想外帶個麥當勞回去
說我怎麼不跟他一起買
我:我買御飯糰就好了哈哈
她:欸
我:我不想多花錢啦
她:麥當勞沒差吧?你晚餐都吃多少
我:看早、午餐決定晚餐吧,一天算下來100
她:????????
然後就是她一整個很問號
開始跟我說我是不是缺錢什麼的
我真的沒有缺錢缺到沒飯吃
而是我就是想能省一點就省一點
漸漸就習慣了
給別人禮物還是請吃飯
我反而不會省
比較像是給自己的都會比較省這樣
給別人反而會比較大方
總之我朋友覺得我很誇張
到後面一直會跟我說想請我吃飯
我都會很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不用啦嗚嗚嗚
話說,卡友們一天都花多少吃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