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高時薪的工作內容就回不去了QQ
世新大學
如題
小女子我現在一名全職的小網紅
大四的時候就跟經紀公司簽約
到現在也過了兩年多
粉絲累積到現在大概五萬多
以前的日常大概就是接接葉配 偶爾有商演就去(還算會唱歌🙂)
但大部分的時候其實都在做SG(主要是我比較接的到這類的工作,我做起來也還算上手)
但去年疫情爆發後日子真的很苦
因為平常太愛亂買東西也沒存錢
又在大台北租房子(租金貴死)
剛開始有一度快餓死,還跑去麥當勞一直炸薯條
後來經紀公司就開始有一些配套措施
開始送大家去直播,當然有一票的小網紅幹不下去解約
但身為北漂的me,當然是堅持下來了(不然要露宿街頭..
反正我本來就愛唱歌,就換個地方唱歌也省錢
播了一年多之後,收入也開始穩定(大概每個月五萬多,我大概就播個30小時左右)
每週上線跟粉絲培養感情,順便賺一點摳摳
日子也是挺快樂的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危機感 怕自己回不去了
因為疫情開始好轉就有SG活動可以接
但畢竟SG要站一整天,有時候還會被宅宅騷擾
前一次出一趟活動後就覺得腰痠背痛
相比之下覺得直播好快樂在家就好還不用站一整天
又有好多錢錢可以拿
好奇問一下版上的大家有沒有類似的困擾
習慣高時薪的工作後就沒辦法回去做以前的工作了QQ
雖然說人要向前看 但我這樣會不好嗎
畢竟出去說自己是直播主,感覺也怪怪的(搔頭
身旁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了
很怕自己到30歲都還找不到男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