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高時薪的工作內容就回不去了QQ

如題 小女子我現在一名全職的小網紅 大四的時候就跟經紀公司簽約 到現在也過了兩年多 粉絲累積到現在大概五萬多 以前的日常大概就是接接葉配 偶爾有商演就去(還算會唱歌🙂) 但大部分的時候其實都在做SG(主要是我比較接的到這類的工作,我做起來也還算上手) 但去年疫情爆發後日子真的很苦 因為平常太愛亂買東西也沒存錢 又在大台北租房子(租金貴死) 剛開始有一度快餓死,還跑去麥當勞一直炸薯條 後來經紀公司就開始有一些配套措施 開始送大家去直播,當然有一票的小網紅幹不下去解約 但身為北漂的me,當然是堅持下來了(不然要露宿街頭.. 反正我本來就愛唱歌,就換個地方唱歌也省錢 播了一年多之後,收入也開始穩定(大概每個月五萬多,我大概就播個30小時左右) 每週上線跟粉絲培養感情,順便賺一點摳摳 日子也是挺快樂的 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危機感 怕自己回不去了 因為疫情開始好轉就有SG活動可以接 但畢竟SG要站一整天,有時候還會被宅宅騷擾 前一次出一趟活動後就覺得腰痠背痛 相比之下覺得直播好快樂在家就好還不用站一整天 又有好多錢錢可以拿
megapx
好奇問一下版上的大家有沒有類似的困擾 習慣高時薪的工作後就沒辦法回去做以前的工作了QQ 雖然說人要向前看 但我這樣會不好嗎 畢竟出去說自己是直播主,感覺也怪怪的(搔頭 身旁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了 很怕自己到30歲都還找不到男朋友
愛心
哈哈
嗚嗚
979
3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