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無法理解我不住家裡

出社會後幾年,我就跟前任同居了,當時跟家裡人鬧得很兇,最後終於搬出來了。 最近我爸知道我跟前任分手後,覺得我應該要回家住才對啊? 而我的回答是“因為家裡離公司遠,每天都要早會,而我是負責會議主持的人,所以需要早到一點,住家裡的話就要7點起來,花一個小時多去公司。” 我爸無法理解並說到“講那什麼屁話!” 然後生氣的都不理人 哈哈 住外面可能會多些經濟花費,但是住家裡精神上太累了,會被規定何時要吃飯、洗澡、睡覺,出門也會被追問一堆,最後變成在家裡嚴重失眠睡不著,因為沒私人空間,時不時就要敲門確認你是不是還活著...明明我也沒生過什麼大病,很健康的活著啊? 至於現在住在哪,也沒有給予他們詳細的地址,因為之前跟前任同居時,聽信他們說不會來找我和警察問你住哪我們怎麼回答?因為他們認為我會失蹤-_-; 結果就是前期每個晚上都要接我回去,導致我每個晚上都會看窗外是否有家裡的車子。 所以這次沒有給詳細的地址,他們實在太可怕了....雖然沒有給予實質的傷害,但精神壓力受不了....時不時還會催婚...。雖然也有跟一些朋友訴說過了,但還是覺得悶悶的,所以就發文了
sticker
愛心
驚訝
71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