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根本是一場惡夢
匿名
公司交換禮物玩三百元,因為是績效單位,左思右想買了一對肌肉招財貓+星巴克的速溶咖啡
結果被一個小主管抽到,他直接在全公司面前一直說,這三小啊,超爛,還是盜版的
我完全不知道那種招財貓有正版盜版,只是覺得可愛就買了,當下想說可能是玩笑話,我也打哈哈說:唉呀,別這樣啦,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有分正版盜版,而且還有星巴克的咖啡,還行吧。他回應:我對那個咖啡沒興趣,我寧願換回我的遙控飛機。
接下來他越講越過分,到處想跟別人換,一直大聲嚷嚷就算了,有一個環節是覺得自己禮物爛的上台,讓其他人投票最爛,他第一個上去繼續說:這個那麼爛 你們要投我吧。
抽到他送的遙控飛機(夜市打彈珠送的)也有上去,他還說:欸我跟你換回我的遙控飛機,我不要這個。
總之到這邊我都想說算了,但他還是一直在講,我就覺得越來越難堪,我那麼愛面子,更何況我覺得我沒有送到那麼差,而且這不就是一個趣味性活動嗎?
有人送三百塊禮券、有人送小孩玩的釣魚竿、有人送夾娃娃機夾到的東西,我的禮物到底有多差,有必要搞成這樣嗎?越想越委屈,我東西拿一拿就進辦公室了,也沒有參與拍團體照
公司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成為我今年的惡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