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聽到設計師說我醜(;´༎ຶД༎ຶ`)
匿名
更一下 設計師有傳訊息跟我道歉,他弄完頭髮我是非常滿意的,他本人和店長也有致電給我道歉,我本意就只是心情分享,沒有要公開設計師,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專注此事😂😂😂😂,目前對我來說已經沒事了,也謝謝大家的鼓勵💓💓💓💓💓
--------------------------------
我是個大胖子,也覺得自己不好看,但皮膚不會糟,就是個不太會打扮的人吧😔,對自己很沒信心,連鏡子都不敢直視的那種
因為習慣的設計師去生寶寶了,只好重新找設計師整理頭髮,看了很多設計師的ig,麻豆都是很漂亮的網美或瘦瘦的女生,我知道要上版面肯定都會挑過,也讓這樣普通的我就算看到喜歡的作品也不敢預約😭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預約一位男設計師,到店裡之後我們也沒什麼對話,感受到他對我沒有很熱情,但我想說應該只是每個人的個性問題,後來他請我去洗頭,洗頭的助理幫我敷熱毛巾,加上戴口罩,洗髮區又暗暗的,他可能也沒發現是我,洗頭的助理喊他名請他拿一罐東西過來他們就開始閒聊,我就聽到以下對話
設計師:幹 欸 我以為預約的是正妹欸 我想說他名字蠻好的 結果幹⋯⋯⋯(笑)
助理:真假 很醜嗎
設計師:滿醜的 就窗邊那個 她沒放頭貼啊 如果她有放就跟她說滿了 怎麼每次都來這種啊 不能來點正常的
因為我當天是他第一個客人,又是窗邊,也沒放頭貼,知道是在說我,心裡超級難過🙁,我知道我自己條件不是很好,但不知道讓設計師排斥成這樣⋯😢
雖然造型是滿意的,但真的好難受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