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壽司郎吃到壞掉的餐點

前幾天在壽司郎吃到壞掉的炸香菇 真的很噁心 原本就聞到有點怪怪的味道 放到嘴巴內咬下去直接是酸掉的 噁心到馬上吐到盤子裡 立即按了服務鈴反應 服務員收走我吐掉的盤子以及整盤炸物後 有回來還我吐掉香菇的那個盤子 問我們有沒有想要再點一份 我們拒絕後感覺是主管的人有來道歉 道歉內容只有這一盤炸物就不算我們錢 但一上來整盤就有點回鍋又炸過的感覺 不是像以往吃過壽司郎的那種新鮮現炸 第一口就酸掉了剩下也不敢動 我們整盤都沒動 也不敢再點同樣的 收回來的盤子就算上面沒有東西 家人說酸掉的味道還是很重 但店家除了道歉說那一盤炸物不會算錢 就這樣沒了 沒有提到是品管問題還是怎樣 也沒有關心我吃到壞掉的食物有無不舒服 就這樣 當天晚上一直用茶漱口還是感到反胃 回家路上就在捷運站拉肚子 隔天起床也沒有很舒服 到今天看到香菇都不敢吃 原本很喜歡壽司郎 有段時間甚至一周至少去一次 還是紙本的時候就集過超過兩整張集點卡 換電子APP後也拿到過一隻大娃娃 但現在覺得很失望也很難過 可能是明明吃到品管出問題的壞掉餐點 但沒有感受到被重視所以才覺得有落差吧 不過有沒有感受到被重視也是個人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店家只是純粹道了歉 沒有關心到我本人或是餐點本身 才覺得明明不是我的錯卻沒被重視到 後來結帳我到櫃檯有再反應一遍 還拿出照片給櫃檯人員看 櫃檯人員是PT態度有讓我感覺比較好 拍照完說會反應給主管 以前推過很多朋友一起吃壽司郎 以後應該不會了
愛心
哈哈
驚訝
190
10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