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學測竟然聽到這麼有趣的對話
一一一一更新一一一一
大叔一早起來被一堆訊息狂炸
一堆敲碗的親朋好友想知道我到底考幾分
我可是在濟州島辛苦的工作中阿
看了一下簡訊分數 恩....... 大叔我20年前是自然組畢業的 考上的某學店物理相關系
後來也念了工程相關研究所 只是後來被卡車撞到 轉生成撲克類的職業玩家
轉生前好歹也是個理工科碩士呢 臭俗辣不敢去考數A和自然 不敢面對變成智障的自己
分數在這~



國文10 不EY 好像差一點均標
英文4 恩..... 那位抄(參考)我的同學 可以準備+365了 好想知道原始分數阿 ~~
數B 7 竟然有均標 耶 果然是畢業後一直有在使用的學科
社會 12 痾 我隨便憑直覺寫 難道我是社會科練武奇才(?
當年自然組的歷史地理公民都拿來考英數物化 高二高三的史地在幹嘛都不知道耶
總之 覺得考得還可以啦 20年沒念書了
不知道這樣的成績能不能上個什麼學校的英文系
當成人英文補習班 或是念個有趣的系
轉生成大學生的肥宅大叔
嗚呼~ 現在還有沒有抽學伴即時通 MSN呢
半夜騎車去打保齡球 夜衝網咖打真三國無雙
好令人興奮的大學生活阿
一一一一以下是原文一一一一
本大叔高中畢業快20年
某種原因跑去報名了今年學測 快樂的裸考~~
20年沒唸書 我是什麼都寫不出來的
早上英文還找不到教室 鐘響後5分鐘才慢慢飄進去
大叔考英文都用科學方式解題的
不會寫的選擇題都看最後一個單字的字母數量
除以該題的選項數量 得出的餘數來決定答案
比如最後一字是 genius 四個選項 那就6/4餘2 選B
最後一個字是 idiot 四個選項 就5/4 餘1選A
如此科學解題可以有約25%的正確率 非常划算(?
此法熟悉起來 答題飛快無比 有如高手高手高高手
考完英文後午休我在操場邊發呆 旁邊同學在聊天
同學a:誒我們教室有個像老師的來考試你有看到嗎?
(難道有跟我一樣的無聊人士?)
同學b:有啊 他進來我以為是要監考 竟然找位置坐下去
a:對啊 我坐他旁邊 看他寫超快!字又很大 我直接(參考)他的答案 超爽的!
b:幹 太爽了吧 台大了啊
聽到這我忍不住想看看這囂張作弊小鬼的樣子
哎呀 ...... 好像是坐我旁邊的呢
這兩小屁孩看到我抬頭 也靜下來 開始轉為悄悄話
真不好意思 原來你們說的英文高手是我阿🤣🤣
我20年前英文聯考可是高達6分呢!(滿分100)
希望數學之神保佑你的英文
或是去升台大補習班+365吧
請大家考試還是別作弊 靠自己~
此文絕非創作 今天錦和考試的某同學 保重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