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死但是又沒有勇氣
匿名
最近遇到詐騙被騙了100多萬
好想死但是又不能隨隨便便去死
其實以前就有想要一了百了的念頭
高中的時候吞過一次藥
無奈那個藥根本吃不死
只是上吐下瀉全身肌肉抽蓄而已
很多人都說自殺的人很懦弱
缺乏面對困難的勇氣
但是其實自殺是很需要勇氣的事情
一個人要有多狠才有辦法把自己殺死
你有想過嗎?
昨天跟朋友吃飯時聊到
他說他因為塞車會晚10分鐘
我說這樣剛好
我又有時間可以刷睫毛膏了
在跟他見面之前
我一直在打銀行的電話
申請緩繳
他說你怎麼可以被騙還那麼樂觀
不然我要怎麼辦?
在吃飯的地方哭得撕心裂肺?
別人會覺得我有病吧?
很多人都說覺得我很像小孩子
常常笑得像是要起肖
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我從國中開始就必須依賴藥物才能入眠
朋友覺得我很聒噪
妹妹覺得我整天只會搗蛋
但是我的心裡有多痛苦
你們知道嗎?
我喜歡逗別人笑
喜歡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
我知道如果一個人陷入憂鬱
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尤其當你真的生病了
你只要情形波動大一點
家人就會開始懷疑
你是不是沒有乖乖吃藥?
但是那個藥就算吃了
我也不會變得比較快樂啊
到現在還不敢讓家人知道
我欠了那麽多錢
朋友說最好不要讓他們知道
不然他們一定很難過
還說如果要賺快錢只能去做八大
但是我不會喝酒
熬夜身體又會出狀況
而且他覺得我太笨
去做八大說不定又被騙
那種聲色場所牛鬼蛇神更多
如果他真的介紹我去
做結果我出事
他會很內疚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幫我
如果真的去做八大
我以後也不用肖想找個好人家嫁了
雖然也不會有人想跟
負債120萬的女人結婚
我兩年前失戀的時候
研究過很多身心靈的東西
我相信輪迴也知道如果自殺
你的下輩子不會更好過
該還的還是要還
該做的還是要做
之前在靈異版看過
有些有陰陽眼的版主分享
如果你陽壽到60歲
卻選擇在20歲跳樓自殺的話
你剩下的40年時間
都會重複跳樓自殺
直到你陽壽已盡
才能夠再次輪迴
之前給靈氣療癒師療癒
她說我是星際種子
海底輪不發達
對於生活在地球
會有深深的不安全感
常常想要回家
但是你越想回家你就越回不去
要等到你開始享受在地球的生活
找到自己的靈魂使命
並發揚光大完成任務
才能回到自己的星球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來到這裡受這些苦
常常在想
為什麼人要這麼痛苦的活著
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如果有候選人提倡安樂死合法化
我一定支持他
明明知道金錢是地球
這種三維的物質世界
人類自己創造出來奴役自己的工具
但是每天還是要為錢辛苦為錢忙
沒有錢就活不下去
沒有錢就不能在地球好好體驗完成使命
金融制度大改革從2000年說到現在
只聽得到聲 看不到影
到時候如果沒實現
又說黑暗勢力從中作梗
要再等20年
或是地球人靈性還不夠高
沒有足夠的人去選擇揚升的時間線
我不知道這些好聽的未來
到底是真的會實現
還是那些人編出來
哄騙我們這些絕望的人
去相信身心靈信仰的話術
說好地球要揚升
結果等來的是被詐騙120萬
要我怎麼繼續相信未來會更好
如果我們來地球是來體驗
為什麼一定要經歷這些痛苦的體驗
不是說如果真的活出自己的靈魂使命
不但不會覺得辛苦還會每天都很開心嗎
但是有多少人辛辛苦苦準備考試
考不上還要痛苦的再來一遍
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無奈迫於經濟壓力不敢離職
難道要說這些人都還沒覺醒
沒有走在靈魂預設的道路上嗎?
多少人的一輩子就在工作中渡過
就算覺得做了好幾年的工作很無聊
還是繼續做著做到退休
原本以為退休可以環遊世界
但是事實卻是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
錢也不夠用
畢竟不知道自己還會活多久
錢還要拿來養老
去研究身心靈他們又會說
所有的痛苦都是自己造成的
被騙120萬或許真的是我太蠢
但那也不是我自願的啊
難道要我相信
因為我上輩子騙了人家120萬
所以我這輩子要還這種說法嗎?
上輩子的事情我早就忘光了
現在就算拿這個說服我接受
我只是覺得很冤而已
或是要告訴我這輩子被騙120萬
他下輩子要還而且可能還更多?
還要等到下輩子喔?
那我這輩子還是要想辦法還那120萬啊
有時候知道這些
好像也不會讓自己的內心比較平安
我依然覺得很痛苦
與其相信所謂的金融制度大改革
外星人公開接觸
協助地球人重新建立新制度
還不如腳踏實地好好工作
繼續做金錢的奴隸吧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
如果您覺得痛苦或沒有出路,您並不孤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