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中有信原來要加收錢

今天去中華郵政寄包裹 裡面是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 他喜歡某個角色,所以裡面了幾個那個角色的周邊 還有兩張寫滿字的信紙 在內容物一欄想了一下,就寫:雜物&信紙 現在想想自己自己幹嘛寫信紙XD
sticker
(到了櫃檯) 櫃檯的伯伯就說裡面的是有寫字的那種信嗎? 我就說:對 伯伯就表示:你這樣寄件會很貴喔 我:???為什麼 他說:這是信,所以要用信的價格寄 我就開始大困惑:可是裡面不只有信啊,為什麼不是用包裹的形式寄? 後來那個伯伯就說要看內容物 我就只好現場拆開 他看了一下就說:有信那要加收信的8元喔 雖然很困惑但我還是只能說好 後來離開郵局之後越想越不對勁 而且在現場拆包裹心情真的不太好,雖然裡面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 當下怕耽誤其他人的時間,膠帶也是草草重黏,現在很擔心會不會初四了阿伯!!! 總之想詢問熟悉這塊業務的大家 如果今天包裹裡面只要有寫字的紙(信?) 就會被加收錢嗎:(´⊃ω⊂`):
sticker
雖然8元不多,但心情整個被破壞…… 下次知道要分開寄了QQ
愛心
驚訝
哈哈
376
1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