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中有信原來要加收錢
匿名
今天去中華郵政寄包裹
裡面是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
他喜歡某個角色,所以裡面了幾個那個角色的周邊
還有兩張寫滿字的信紙
在內容物一欄想了一下,就寫:雜物&信紙
現在想想自己自己幹嘛寫信紙XD
(到了櫃檯)
櫃檯的伯伯就說裡面的是有寫字的那種信嗎?
我就說:對
伯伯就表示:你這樣寄件會很貴喔
我:???為什麼
他說:這是信,所以要用信的價格寄
我就開始大困惑:可是裡面不只有信啊,為什麼不是用包裹的形式寄?
後來那個伯伯就說要看內容物
我就只好現場拆開
他看了一下就說:有信那要加收信的8元喔
雖然很困惑但我還是只能說好
後來離開郵局之後越想越不對勁
而且在現場拆包裹心情真的不太好,雖然裡面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
當下怕耽誤其他人的時間,膠帶也是草草重黏,現在很擔心會不會初四了阿伯!!!
總之想詢問熟悉這塊業務的大家
如果今天包裹裡面只要有寫字的紙(信?)
就會被加收錢嗎:(´⊃ω⊂`):
雖然8元不多,但心情整個被破壞……
下次知道要分開寄了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