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直接要我滾...
匿名
我現在是在計程車上打這個鳥到爆的故事
這故事只有一個重點
不要去小公司、不要跟情緒化的老闆工作
反正這是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但這期間我們公司一直不斷有人離職
然後老闆又不招人 壓力超級大
但因為是第一份工作
想說至少要做滿一年半以上
加上我那麼辛苦 總不能不拿年終就離職吧
所以有提前跟主管講好
年後(2月底)會離職 農曆年假後會進行交接
因為手上案子、窗口真的很多
交接過程中還要帶新人....
所以總共要花到一個月的時間
交接過程中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新人雖然學的慢 但至少有禮貌
時間都已經過變一半了
接下來的時間應該可以好好過完
但今天直接來個峰迴路轉
我早上詢問老闆出差的申報費用
> 臺北-高雄來回高鐵票 $2980
以往如果訂好時間 都是坐便宜的客運下去
但這次真的是緊急下南部去幫客戶協助活動
我就把發票證明提交給老闆
結果他直接發火 說什麼還想著錢錢錢
連這種錢也要請款 現在年輕人都不會吃苦之類
我聽到直接傻眼 想說這有什麼關係
不就是正常出差請款流程嗎???
然後罵了20分鐘後 就直接叫我收拾滾蛋
诶... 我的離職時間是2月底
這個月的薪水跟出差費用還是要給我
他就繼續爆發... 叫我趕快滾
我旁邊的新人就臉無助地看著我
好險有同事施捨的籃子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離開
請問這樣是可以申請資遣費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