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直接要我滾...

我現在是在計程車上打這個鳥到爆的故事 這故事只有一個重點 不要去小公司、不要跟情緒化的老闆工作 反正這是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但這期間我們公司一直不斷有人離職 然後老闆又不招人 壓力超級大 但因為是第一份工作 想說至少要做滿一年半以上 加上我那麼辛苦 總不能不拿年終就離職吧 所以有提前跟主管講好 年後(2月底)會離職 農曆年假後會進行交接 因為手上案子、窗口真的很多 交接過程中還要帶新人.... 所以總共要花到一個月的時間 交接過程中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新人雖然學的慢 但至少有禮貌 時間都已經過變一半了 接下來的時間應該可以好好過完 但今天直接來個峰迴路轉 我早上詢問老闆出差的申報費用 > 臺北-高雄來回高鐵票 $2980 以往如果訂好時間 都是坐便宜的客運下去 但這次真的是緊急下南部去幫客戶協助活動 我就把發票證明提交給老闆 結果他直接發火 說什麼還想著錢錢錢 連這種錢也要請款 現在年輕人都不會吃苦之類 我聽到直接傻眼 想說這有什麼關係 不就是正常出差請款流程嗎??? 然後罵了20分鐘後 就直接叫我收拾滾蛋 诶... 我的離職時間是2月底 這個月的薪水跟出差費用還是要給我 他就繼續爆發... 叫我趕快滾 我旁邊的新人就臉無助地看著我 好險有同事施捨的籃子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離開
megapx
請問這樣是可以申請資遣費的嗎???
愛心
驚訝
嗚嗚
1604
2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