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聊天就被資遣?

#記者不要沒經過同意亂抄欸^^ 我在一家人力仲介公司上班,剛到職約10天左右。 (之前有在人力仲介業經驗,是換了一家公司) 上班時間8:30-17:30。 上班時間就是埋頭苦幹,不聊天不打混忙著自己的工作..就這樣持續到下班時間。 ..直到今天下班前十分鐘我接到了一通內線電話是要我到樓上會議室去。 會議室裡面有:老闆、主管、我 老闆:你工作上有什麼問題嗎?還習慣嗎?有不適應嗎? 我:沒有,只是有些新東西我需要幾次練習才不會出錯。 主管:會出錯是難免的。 老闆:啊..事情是這樣的,我覺得你在工作上太安靜了。為什麼都不跟同事聊天?你這樣怎麼在公司長久?你這樣怎麼上班? 我:………我認真處理工作的事情沒辦法有多的心思在聊天,而且剛到職不久也不知道能夠聊什麼。 老闆:你太安靜了不合適這份工作,所以找妳來談是想跟妳用現金結算到今天就好,今天下班後就可以不用來了。 幫公司到三月初的工作都處理好了..結果因為自己太安靜不跟同事聊天而被資遣…? 尛…..什麼道理…?? 原來聊天比處理公事重要?? 公司直接把我給趕走了???????? 太奇葩了吧..第一次被資遣的經驗真特別.. 搞得我心情五味雜陳
sticker
愛心
驚訝
哈哈
70
10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