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跟單親媽媽交往

先前我跟一個單親媽媽交往 起初我認為誰沒有過去?就算他有小孩 我相信我能夠讓他的孩子喜歡上我。 但是我沒有挺過來~每次只要遇到選擇題 我一定是備案或者需要等待 永遠我都不會是第一人選;例如:國三的小孩去剪頭髮因為他前夫無法去接他所以媽媽只好前往而我只能選擇忍耐跟等待。 類似的例子層出不窮;就很像我媽跟我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得問題,顯而易見的是…不管怎樣我絕對不是第一人選🥲 常常他前夫會因為工作太忙需要她support小孩的飲食起居,天底下沒有一位媽媽是不疼不愛自己生的小孩。 雖然還是會想起她但是我必須要時時告訴自己她只會浪費我的時間,我已經30好幾了…她沒有辦法帶給我任何東西尤其是「家」,一個只屬於她跟我的「家」。 心情抒發之虞奉勸各位想要解鎖的男性朋友: 不是所有單親媽媽都是想要有一個接盤俠而與男生交往;至少我遇到的她不是。但是單親媽媽有一個致命的問題是在小孩一定會佔用到他24小時當中的一部分並且當孩子跟愛情做選擇,往往是小孩再來愛情~除非你能夠每次都當第二。 談戀愛,光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就已經夠複雜了,還牽扯到她的小孩跟她的前夫,根本不可能一條一條的解決~ 雖然我還沒走出來~但是我還是想要講: 遇到單親媽媽,請快逃~她會愛你,但你永遠不是她心中的第一順位。
愛心
哈哈
跪
2401
246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