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有人跟我症狀一樣的嗎

最近身體不太舒服,但看了耳鼻喉科醫生,醫生也說不知道是什麼病,所以想來版上詢問一下有沒有人跟我症狀一樣的 你
sticker
1.體溫莫名升高(但沒發燒 2.頭暈,偶爾頭抽痛 3.右腰痠 4.很疲勞 5.偶爾脹氣 以上持續大概一個禮拜了,而且在下午四、五點的時候會特別嚴重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症狀的可以給我一下意見……. 謝謝大家
sticker
愛心
4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