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玩具店闆娘還是學不乖
匿名
前情提要
3/10 評價回歸4.6星了?妳夠格嗎?
闆娘好意思不道歉??
然後又重新請google改評價
3/7(更新2):事主-原po好聲好氣請您把個資頭像部分用掉,被您已讀。
『順帶一提,玩具精品店有開發票嗎?有繳稅嗎』
——————————————
3/6(更新)
《~只要您刪文並且發文道歉,我就會馬上撤文。》
我想說:希望闆娘將心比心,學會尊重別人!並且學會用謙卑的心來經營自己的事業,我相信會越來越好。每個人這一生都是在不斷的學習的,尤其是從錯誤中成長並且記取教訓。
我希望闆娘可以將那些妳po在網上揶揄取笑甚至酸言酸語的文章給刪除,尤其是妳還刻意po出有含客人的頭貼,甚至是用白色筆含有透明度的繪筆碼上的個人資料,其實某方面電腦強一點的人,就可以把那馬賽克用掉了。等於女生的個資完全被妳po網了妳知道嗎?
妳的某些客人替妳說話,但妳確定他們真的認同妳這樣的作為以及處事態度嗎?當老闆真的格調要這麼…..??
總之希望妳誠心跟那些和妳素昧平生卻被妳傷害的人道歉。
——————*原文*——————-//
直到現在那位闆娘似乎都不覺得自己有任何一點錯,好像都認為是別人來惹我,是別人的錯、這是我開的店~我有權利怎樣怎樣,巴啦巴啦巴啦的鬼打牆。
剛剛又去看了他的IG,我只能說真的連當一個老闆的風度都沒有😔很可惜~
原PO也不是說犯了什麼大錯還是從頭到尾態度氣焰囂張,只不過是一些小誤會沒有預約,到了現場在門外等男友順便看看;然後進店又觸摸到您的布偶,但似乎也一直一直一直道歉了吧!
但妳身為一個老闆,一點氣度都沒,還在自己IG裡把客人形容成那樣….跟著其他支持自己的客人來嘲笑原po。
真的是越看越不舒服…….
這種店為什麼要花錢去受氣呢?
我覺得您根本不配賺台南人的錢,甚至是台灣人的錢…因為妳的水準態度跟對面大媽沒兩樣….
看妳被開那麼多次副本還不懂反省😞
那麼決定就在新的一年再給妳一次機會!
再送你一個新副本,希望妳好好檢討,懂得待人處事的態度&道理;學習如何真正當一個老闆該有的氣度。
附上爬文爬到的陳年副本加上google爛評
❶ 自以為高高在上的店家不買也罷! ⬇️❷ 又再一個反諷副本❷google進去點評論區 ⬇️❸誇張狂妄自傲言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