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學期平安、菁英獎學金申請

大家好! 我最近申請了平安和菁英獎學金,但是申請已經結束了好一段時間,我還沒有收到任何關於申請結果的消息。我想問問板上的朋友,你們是否有收到任何通知呢?如果有,大概是多久之後呢? 此外,對於面試,我還沒有收到面試通知,但我想提前準備。所以,我也想請問一下大家,如果有面試機會,你們有什麼建議嗎?面試會很難嗎?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助和建議,期待和大家交流!
愛心
2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