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前女友一直把我當成敵人
匿名
事情是這樣的
畢業後沒什麼交集的朋友A 在去年11月的同學會又聊上
他提出覺得和交往5年左右的女友沒有未來、想分手
但他從沒跟對方提過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跟他說還是要先溝通看看 真的不行再說
等等…各種方案
因為經常幫各個朋友排解感情上的問題
回去之後他就常來問我 覺得應該怎麼樣比較好
中間也會穿插一些閒聊幹話
不過經溝通、努力以後他們年初還是分手了..
之後我和朋友A偶爾會在FB互相標記一些搞笑的東西
他前女友看到以後還來按笑臉
前天朋友A和我還有一群朋友一起出去玩
結果前女友截圖我其他朋友的文(她不認識)+我的FB
PO到自己的IG限動公審(朋友A前陣子已經封鎖她)
可能朋友談分手時有和她說有找女生(我)聊過
前女友失戀後常常會打給朋友A
但接起來就是一直聽她哭 很歇斯底里 也沒講什麼
朋友A說的話她也完全聽不進去
她應該覺得 是我介入他們的感情😫
重點是我之前還一直幫他們想辦法修復感情
真的被罵得莫名其妙
遇到這種朋友的前女友不理性的攻擊大家會怎麼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