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阿..沒有買到伴手禮也沒關係阿

前幾周朋友去沖繩玩 請我開車載他到機場 我當下就直接答應 只有在下車前開玩笑跟他說 「欸! 我早起開車載你出去爽,回來要記得帶點伴手禮阿」 上周末趁著他回國 一起約了餐廳吃飯 也收到了他送的幾包餅乾 但晚上去小七買飲料的時候
megapx
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 當下就拍了幾張想說傳給他開玩笑說 你怎麼買了一個台灣就有的東西 很爛欸~ 結果回家再看了一下他送我的餅乾
megapx
我以為背面這個漸層的白白薄霧 是價錢標籤 是怕尷尬才把它撕掉 但是看一下在超商拍的照片
megapx
根本就是把中文的標籤撕掉而已….. 傻爆眼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就算是在機場免稅店敷衍買個白色戀人、巧克力都可以 或是誠實跟我講忘記買伴手禮 我也不會怎麼樣
sticker
哀 以後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了
愛心
哈哈
嗚嗚
413
7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