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阿..沒有買到伴手禮也沒關係阿
可疑帳號
前幾周朋友去沖繩玩 請我開車載他到機場
我當下就直接答應 只有在下車前開玩笑跟他說
「欸! 我早起開車載你出去爽,回來要記得帶點伴手禮阿」
上周末趁著他回國 一起約了餐廳吃飯
也收到了他送的幾包餅乾 但晚上去小七買飲料的時候
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 當下就拍了幾張想說傳給他開玩笑說
你怎麼買了一個台灣就有的東西 很爛欸~
結果回家再看了一下他送我的餅乾
我以為背面這個漸層的白白薄霧 是價錢標籤
是怕尷尬才把它撕掉 但是看一下在超商拍的照片
根本就是把中文的標籤撕掉而已…..
傻爆眼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就算是在機場免稅店敷衍買個白色戀人、巧克力都可以
或是誠實跟我講忘記買伴手禮 我也不會怎麼樣



哀 以後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