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就能知道教育多失敗
匿名
近來因王道銀行偷跑導致各家銀行、郵局都得加班
然而有部份人士(感謝 B261 提醒更正)卡等政府原訂在4/6號後才發放的6000退稅
甚至有些客戶數較多的銀行,像是富邦、國泰甚至被罵爛銀行,揚言抵制、剪卡
我就不懂了,作業不用時間?行員不用回家祭祖?
哪怕家裡信教,政府規定的國定假日不能好好休息放鬆?
然後一堆人在那邊苦苦喊沒領到6000
當然啊,因為不是你們連假去加班嘛~
而且為什麼別人貼心先代墊給客戶
卻變成別家銀行的義務?
我覺得等沒關係
但是下圖我就不太理解了


上圖是某篇留言區的留言
因為看到幾乎被罵的只有國泰
所以就剛好截圖國泰
看完只有傻眼兩個字
---------
更一個
針對 B68 B559 B635 B637 的疑問
本篇文章為什麼認為跟教育有關
如果這些人不是因為教育
不管是身教還是書本上的知識
教育他們不該這麼自私
況且也不是銀行或誰欠他們的
退稅不過就是還稅於民
6000終究還是會回到他們手上
刁民難道是刁一個身體健康,國泰民安的嗎
既然知道自己賺多少
就該知道自己能力足夠花多少
而不是一個月賺不到三萬也跑去全額貸個C300吧
不用繳稅?不用加油?不用保養?
當然以上是用某些特定例子舉例
不代表這些人的任何立場
今天是中低收來說好了
我相信在他們能力範圍內
退這個6000無疑是對他們很大的幫助沒錯
但是我相信這些需要的人都明白生活的苦
更應該去體諒其他人
而不是用自己的不便來情緒勒索他人的不便吧
關於上述精彩的文章內容是來自
B83-1 裡面內容可以說是集合台灣的美
如果各位悠閒的午後沒有什麼事,很無聊
歡迎看看台灣人的人性真善美
---------
更兩個
本次是對教育的部分進行補充
B595-1
B595-2
B635-2
B637-1
B637-2
可以參考一下
對於為何標題是關於教育進行的補充說明
本來重點就不是在於教育
但是發現部份的閱讀者對於提及教育
有的有些許的不滿、不解
因此著重對於這些進行內文補強
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更了
(下台一鞠躬)
補個理性的言論做個收尾

不過大家還是理性啦
不要成為別人口中的台灣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