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喜歡說“蛤?”匿名常常看到女生說“蛤”, 男生的話則是幾乎沒有看過。 所以“蛤”是女生專用詞嗎? 此外,除了“蛤”,還有“有沒有” 例如:“蛤?”,你“有沒有”搞錯? 或是:“蛤?”,“有沒有”做很重要嗎? 或是:“蛤?”,你昨天“有沒有”跟女生出去玩? 或是:“蛤?”,我跟你說不能再跟她見面了“有沒有”!? 或是:“蛤?”,就跟你說我想吃那家,不是這家,你“有沒有”記得?! 或是:“蛤?”,有這樣子的?!我“有沒有”聽錯!?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