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給同事IG

看到這篇有感而發
-更 下面有些一直提出的部分我統一整理一下 工作交代的部分我們公司固定使用公司的mail 但是他們提出的是 收不到我的mail即使我有紀錄 發出去他們就是收不到 而我很天真當時沒把人做死 對質時直接發過去看是不是真的(想也知道不是
sticker
而主管也很憨 提出的解決方案是要我mail完再口頭通知他們 我就想啊到處都是監視器怎麼可能還有問題 有問題掉監視器不可能還有問題吧 然後就翻船了 我也有看到有人說我自作自受的 你說的沒錯 這件事基本上就是我咎由自取 所以發出來讓大家避個雷而已 感謝你講的這麼明白🙏 ---以下正文--- 真的不要給 還記得在上一間公司的時候我就傻傻給出去 跟同事一起出遊時都會拍照打卡 也會分享一些生活鎖事發限時動態 有一次公司拿到一個案子 需要各自完成企劃交上去給公司選擇 因為事關升遷所以我也用了一個月去準備 最後我的案子通過了很開心發限時動態 #一個月沒白費 加上一個讚的手示 我承認我很白目沒考慮其他同事的感受 當時跟我競爭的就是我同事的女友 我們稱他們A男B女 平常我跟A都互相稱兄道弟 想當然也跟他女友很熟 結果這篇限時被B看見了 他很生氣覺得我在落井下石故意發文嘲諷她 A也覺得B很委屈開始聯合其他同事排擠我 覺得我人品很差做人很過分 我們原本就是一個team 6個人 突然就開始沒有人跟我說話了 因為原本是交給我們小組的工作但是只要關乎這個案子他們就全部裝聾子當作不知道 所以案子也幾乎是我一個人獨立完成的 事後我獲得升遷了他們也得到了一次漲薪的機會 我以為這是和解的好時機 畢竟他們真的什麼都沒做 我沒有跟上司透露讓他們一起獲得調薪的機會 升上去後我的職位變成我們部門的副主管 含原本的小組5人還有另位兩個小組共16人 結果每次由我交代事情原小組5人都會當作不知道 事後再跟主管抱怨我都沒有向他們傳遞消息 但是資料明明都給他們了監視器也有拍到我跟他們組有互動 可他們就是堅持我沒有告訴他們要幹嘛 而其他兩組都正常運作 有一天主管受不了把我跟他們拉出來對質 B女突然大哭說當初在做案子時我故意把工作都推給她害她沒時間做準備 我自己把東西做好上繳了升遷了還處處找她麻煩挑釁她 她男友都看在眼裡 A也附和說B明明很認真準備 沒想到我做人這麼不踏實事後還三番兩次嘲笑B 全組的人都看在眼裡只是我是上司所以敢怒不敢言而已 升遷後我反而變的很瞧不起他們所以故意不跟他交代工作內容 認為我只是想找機會把他們換掉 他們也很委屈 想當然爾他們這樣指控我一個人雙拳難敵四手 最後領資遣費的人是我🙂 因為上司覺得我人品應該大有問題 不該待在職場工作 離開以後我才知道該組的C男D男跟A是高中同學 而我又是在E男來前不久才進公司的 跟他們比算是新人🙃 現在每天工作就是刷條碼 因為找其他工作都碰壁被問到為什麼做半年就被資遣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解釋
愛心
嗚嗚
驚訝
3057
46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