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經意善意的舉動可能是開啟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匿名
第一次在這邊發文 如有錯誤再麻煩告知🙇🏻♀️
今天下午在搭松山新店線的時候 有一坨人上來就超級吵大概是用喊的聲量在跟他們的朋友聊天(我耳機裡的音樂完全都聽不到,車廂整個都是他們的聲音,後來他的朋友下車又有一坨人上車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也很吵,反正簡單來說心情就蠻悶的不是很好。
後來在南京復興轉文湖的手扶梯上,有個人拍我肩膀幾下,我轉過去後看了一下想說這個人我不認識啊,結果她說跟我說:「那個你包包小格的沒拉我幫妳拉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被這小小的舉動溫暖到了🥰而且這個女生 好有氣質好喜歡 人美心更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