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討厭直接打賴電話過來的人

如題,我超不喜歡直接打賴電話的人!有時候沒看訊息代表在忙,沒時間回或是想要晚點回,我覺得直接打電話的人超級不禮貌(家人和情侶關係不在內),有人也跟我一樣嗎?😂 雖然可以不接,但事後還是要想理由回他,超級麻煩
sticker
(最後更) 大家的留言我大致有看,沒有想到留言衝那麼快還有新聞來抄,有點嚇到😂。 我來補充一下,以前是打電話的年代,打電話給人要去思考成本問題,現在賴是免費又太方便,相信很多人被過度「打擾過」,有事沒事就想打、不管你的時間可不可以就打、被質問說為什麼不接,或是雙重標準我可以不接你不行,被接的人有時候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會很尷尬。(再補充:工作時間公事公談我ok,或是雙方都很舒服的模式也可以) 最後每個人溝通模式和使用模式不同,互相尊重就好。謝謝大家!
愛心
哈哈
嗚嗚
2621
99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