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裡面有洋蔥.....
弘光科技大學
我以前就不愛唸書,也不是唸書的料
畢業後也沒有特別的目標
就開始過著打零工的生活,然後交個女友
好像人生就是這樣,沒有遠大的憧憬,想這樣悠閒過完下半輩子就好
想不到後來女友懷孕了,逼著我跟她結婚
我想也該負點責任,就懵懵懂懂的去辦登記,然後把小孩生下來(我後來才知道她故意戳破保險套,這女人瘋了……)
就在孩子出生半年後
前妻就跟她的糖果爸爸跑了,孩子就好像是個玩具,說丟掉就丟掉
雖然一肩扛起養育孩子很辛苦,但我的人生也從這時候開始出現目標,
這是不曾有過的事——我希望這孩子能好好長大
這幾年換了幾份的工作,最後當起全職外送員
為了讓孩子逐漸長大的同時能有正常的生活,
我真的是沒日沒夜的跑,能多跑一單是一單,多賺一趟是一趟
我家那隻也是很懂事,小小年紀不會吵鬧,平時知道要好好念書,在課業上從來沒讓我操心,甚至這次還考了95分 (我以前當學生時,成績都還沒數字倒過來的成績高......) 所以上月幫她申請了熊貓的獎助學金,想說有申請有機會
在經過幾週的等待後,終於收到了不錯的結果,三千成功收到🎉這三千趁著跑單的空檔,幫她存到郵局當儲蓄,希望能給她積少成多,小錢變大錢的觀念
考了高分,當然要好好獎勵她的努力,帶她去吃頓好吃的牛排,來慶祝這個重要的時刻,沒想到昨天晚上吃完晚餐後,在睡前,女兒竟然躡手躡腳地走到我身旁,給了我一條金沙+她親手寫的卡片(她還強調其中一顆分給老師了,因為老師認真教書也很辛苦)
看到的時候眼淚真的守不住,就這樣一顆一顆掉下來
這孩子這麼小卻這麼懂事,懂事的讓人很心疼
孩子,謝謝妳這麼溫暖
爸爸會更努力的,會更努力把我最好的給妳
謝謝妳一直都這麼乖巧懂事
今天實在太感慨了,上來發洩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