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生才會有的經驗
匿名
先承認本人普妹一個🙋♀️出生以來遇到的搭訕也才兩、三次(但聽說普妹比正妹還容易被搭訕啦XD可能看起來比較好下手🤔)
以下是我漂亮女生朋友們的經驗
1.遇到各種閒聊
這裡指的和一般我們所遇到的搭訕不太一樣,一般常遇到的搭訕就是陌生人來說「你很可愛可以認識一下嗎」「可以加個ig、line 嗎?」諸如此類,但這種經驗通常比較少發生在正妹身上(有些正妹看起來不好親近 有距離感)這種搭訕比較常是普妹會遇到的
而正妹當然也會有人來搭話,但正妹遇到的通常是「有合理的理由才來搭話的」也可以說是在有一定的關係之下男生才會搭話 ex.正妹朋友去看醫生,醫生會和她多聊幾句(但目的性不會表現的太明顯)、外送員也會找話題聊個幾句
2.回頭率與偷瞄
眾所皆知,人都喜歡看美好的事物(帥哥、美女)但據我觀察很漂亮的女生才會有回頭率,而像我這種普妹頂多是偷瞄XD
正妹➡️偷瞄、再回頭看一下
普妹➡️偷瞄
我:「欸剛剛那個男生一直回頭看妳欸」
漂亮朋友:「嗯⋯我知道啊,有點看得太明顯了」(真的是習以為常的那種😅
3.世界很溫柔
通常剛認識的人如果是外貌協會的話更容易感受到差別待遇,大家會搶著幫忙,在聚會中也容易被注意,在外也常常感受到善意(當然也有可能被莫名討厭)店員對妳的態度也會很好,比較有耐心
以上是我突然想到的,幾乎都是我和漂亮朋友出去自己觀察到的,啊在補充一點,漂亮的女生絕對知道自己很漂亮,從小到大的誇獎不知道聽過幾次了,遇過的怪人也很多了,對搭訕、偷瞄這種事更是見怪不怪,反而那些會一直和朋友說自己被搭訕、偷看的人,老實說,你其實沒有到非常漂亮,頂多是長得和善、可愛型的


